close


有鑑於之前母親節聚餐的照片,晚了將近三個月才貼
這次決定痛改前非
父親節聚餐的照片呢?提早一天公佈!!!

見鬼了吧,日期還沒到就聚餐
因為老爸辛苦了,此刻回到南部老家幫叔叔摘採龍眼,目前正是盛產季節
於是我們週一就提前先聚餐囉




這家,是看BBS美食版的口碑推薦的,挑選離家很近,走路可到的
隔壁還有一家同性質的熱炒,口碑就比較有問題

其實,我不太喜歡熱炒店的吵雜用餐氣氛
所以以往吃了幾間店(基本上都不是我選擇的餐廳),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




一般餐廳點菜,合菜類的菜量比較多,
我們通常會用一人點一樣菜的模式消費

熱炒這種標價每道菜一百元的,菜量就會少一些,
於是我們六人點十樣菜,結果菜量吃得剛剛好。






小兒子最愛蚌殼類,自己搶先點了海瓜子
另一道是鹹蛋綠竹筍




皮蛋地瓜葉,是看網友推薦的
除了皮蛋瘦肉粥之外,一般還真的很少吃熱的皮蛋






炒螺肉以及三杯中卷

點的菜都很下飯,這裡白飯吃免費的,大家就猛往電鍋跑
雖然覺得白飯的品質很普通(我在家是以池上米為主),
但事實上這餐飯量,算是破紀錄




這三雙紫白拖男主人,我跟兩個兒子
這餐共吃了九碗白飯,而我是最輸的,只吃兩碗

最讓人訝異的是小兒子,剛小學畢業,個頭偏小,
平常一碗飯要拖拖拉拉地吃上半個小時,還不見得吃得完
這次,三碗,自己跑去續碗






烤松阪豬肉
烤魚下巴

印象中,在莊敬路吃過一家熱炒,魚下巴有三塊(比較小塊的樣子)

松阪豬肉,也覺得量太少,以價格一百五來看
乾脆下次切兩三條香腸就好(誤)






炒高麗菜跟鐵板豆腐
價格相對合理些




脆皮肥腸
不錯吃,這也是網友有推薦的
只是一開始,這菜被送錯桌,我們等很久,後來去問,才補一盤來
也是因為這原因,兒子們苦等之下,等於又各多添一碗飯

這樣六人,連飲料,一千二有找,一人不到兩百
算是很經濟的聚餐

如果能更安靜點就好,不過我想得避開用餐熱門時間,才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