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父親節聚餐又要到了
母親節吃飯的菜色照片卻還沒消化掉,這篇可預期又蠻草率的XD
(事實上,昨晚家裡已經提早過父親節了)






這是老媽跟阿姨他們姊妹常聚餐的餐廳,離阿姨家很近
母親節咩,選餐廳當然以這些媽媽的意見為優先
其實,多年來,我也吃了不下十次(其中還缺席過不少次)
印象中,我沒有一次付過錢,所以也不知道用餐的價位 XD






店家有合菜的套餐,價位從三千到八千不等,不熟的客人,可以直接參考合菜
長輩們對菜色都很熟了,往往都自己點愛吃的






看到入門處旁的匾額,就知道薑絲大腸是招牌菜

自己對菜的敏感度實在不高
我想除非同時有兩盤不同店家做出來的相同菜色擺在一起吃,
否則很難比較出哪一家的菜比較好。
甚至假設品質一樣,某天肚子特別餓時,會覺得特別好吃,但這樣客觀嗎?

所以,往往我只能把照片PO出,
要怎樣形容菜的好吃?我實在不會。
如果真的有很差的菜,我就連食記都不想寫了






芥蘭牛肉
蔥油雞




千采,是以客家菜為主
所以除了薑絲大腸之外,梅干扣肉也是好吃下飯的招牌菜之一




苦瓜鹹蛋
印象中,這道菜都是用一般黃色苦瓜,但他們用偏綠的山苦瓜
口感會比較Q脆,我喜歡用山苦瓜






跟婆婆媽媽們吃飯有一個好處
蔬菜類會比較多一點,不會都是肉!肉!肉!




梅菜肚片鍋
差不多先生,酸菜,梅菜,對我而言都差不多
知道我喜歡山苦瓜耶,這裡面也有




宮保雞丁
家人比較少愛吃辣的,所以難得點有辣椒的菜
不過我是比較愛大辣的




蟹肉豆腐煲




豆酥鱈魚




銀絲捲
婆婆媽媽愛這勝過白飯




每次來此吃飯都沒出過錢
臨時跑到百貨公司的地下室買了個蛋糕
當作聚餐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