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姨子知道我愛吃辣,一直說要找我吃麻辣火鍋,終於她這天實踐諾言了
因為家人都不吃辣,我也沒什麼機會在外偷吃

其實出社會之前,我完全不會吃辣,
連第一次吃泰國菜,被辣到的印象都還在(個人獨吞兩千CC可樂)






這間店人潮蠻多的,尤其是穿著很潮的年輕人,晚上九點多還是一直有客人上門
我現在市面見太少了,不知道外界在流行什麼






有事先訂位,分到了個包廂,有比較安靜的用餐環境

至於菜色的選擇,我覺得夠多樣了,或許別人會覺得不夠吧
第一輪,都是其他人選擇的菜,我都沒意見,很隨便的吃吃看




鴛鴦鍋底的鴨血,我覺得不優
總覺得麻辣湯汁,應該要能進入鴨血裡,咬一口能爆漿才過癮






說要吃鴛鴦火鍋的人,才吃一口辣的就喊受不了,轉跟著兒子們吃白鍋
辣鍋,剩下我跟小舅子吃,相對料放得比較少
大腸頭的滋味感覺不錯,後來多點了兩次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越來越能吃辣,感覺這鴛鴦鍋不怎麼辣說 XD






上菜動作感覺蠻快的,汽水類飲料跟冰淇淋免費拿
不過冰淇淋對我的誘惑力並不大(蠻多人排隊在拿),我還是偏愛剉冰 ^^








肉類給的並不小氣,質感也不錯,
再點上菜的速度蠻快的,沒有拖拖拉拉的感覺,
有聽說,別的吃到飽店家,發生過這種事情




這是我唯一親點的鯛魚片,
滿意,夠大塊的魚片,有再點一次

我要來當召喚獸
要吃麻辣火鍋的,以後記得叫我
(要打牌的也可以叫我啦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