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先PO在永和的國屏,發現照片日期是去年的,實在是拖搞太久了

因為不是自己熟悉的生活圈,當初並沒有很積極要去試看看
第一次,只是剛好到了附近,臨時要找卻只記得地址是秀朗路,然後沒找到
第二次,有先看清楚地址與地圖,才順利到達。




國屏生魚片
店家的冷凍櫃裡,有許多魚貨可以外帶




海膽甜蝦蓋飯




鮭魚親子蓋飯
時間有點久遠,不太確定的記憶
感覺,生魚片的尺寸,薄,小方塊,好像GODIVA的巧克力尺寸
於是……




多點一份綜合生魚片來滿足自己



有魚肉的味增湯
看黑板是有寫費用,吃那麼多家已經搞混了,有的要收費有的免費






同一天照片又發現有新生南路,台一的蜜豆冰跟花生湯圓
可見當時生魚片沒有吃得很滿足,我好貪吃啊


******* 分隔線又來了 *******





這一家,又是誤打誤撞,走進去的
本來是看人家口碑,要到這條巷子找生魚片,
可是又沒記地址跟店名,結果走錯間店(回來查才知道)。

至於巷子內另外那一家,等以後去了再回報




很少看到日本的風箏在牆上,原來老闆娘是日本關西人,來台十幾年了
可能是晚上八點,算過了用餐時間,客人不多
店內也算蠻寬敞的,是我喜歡的安靜用餐環境






日本人對漢字的保存,似乎比我們還認真
看到牆上那些都是魚字旁的漢字,
想起多年前,我在日本買的杯子,已經被我用得斑駁了而還在服勤中






菜單有兩張,其中一張是單點的




散壽司定食
很難得的有足夠的飯量。
吃過很多家店,飯量都不足






魚肉並不特別,常見的鮭魚,鮪魚,旗魚等





也有軟絲跟蟹肉






還有蝦卵
整碗散壽司,雖然沒有用高檔的食材,但是我很喜歡這種豐富的內容
一口就吃掉數十元,甚至上百元的感覺,我並不喜歡








日本定食的小菜,通常我都不會有太大喜好
不過他們單點跟定食價格差異沒有很大,也就是小菜不算貴,就將就吃吧






比較單純的味增湯之外,還有抹茶凍






日本很流行的豬排,點了一塊試看看,
但發現自己還是偏愛台灣的香雞排款式






老闆娘看到我在擠wasabi時,特別跑來提醒,這包很嗆辣
一試之下,果然很過癮,我喜歡
發現這種生鮮特辣款哇沙米,算是今天的最大收穫

一時衝動,就跟店家買了百元共二十五包(不太像我的消費行為,只是怕買不到)
回來上網找製造商,可以網購,就發現買貴了。








前幾天在樓下菜市場發現,有人在賣不同製造商,但一樣是生鮮特辣款
於是買來打算比較看看。
這兩罐差異在有無色素,打算分一罐給一樣喜歡被嗆的老爸。
一罐一百五的價格,還是覺得有點貴(通常我們不會照定價買東西的)








雞肉串燒跟明太子薯片燒
還拿了不同菜色,都來沾沾這新接觸的生鮮特辣哇沙米

隨遇而安卻沒踩到地雷,真是高興
其實想想自己對食物要求並不多,
真的會讓我不滿意的,通常都是店家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