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車原廠所附的霧燈,一直覺得蠻袖珍的
之前冬夜上陽明山遇到大霧
還有今年過年前在水里,日月潭與清境大霧同時加上GPS迷航
兩次經驗都開得心驚膽顫的

所以很想改亮一點的霧燈很久了,只是覺得要花不少錢,就很懶得動腦筋




T牌汽車業務好友,兩週前跑來跟我說,他的Y車改好HID霧燈了
花材料不到兩千元,我就猜跟我買的HID大燈燈泡是同一家供應商。
答案真的是 全叢好好,沒錯。
改裝的技師是我們共同的老友,以前老爺紫P的專屬技師阿財
我想,這下他又要倒楣被我ㄠ,一定要幫我搞定HID霧燈




R車原廠霧燈規格是H3,35W




改裝的HID霧燈規格,選用55W,4300K(黃色,霧燈不要用太高K數)






駕駛座那邊的霧燈還蠻好卸下來的
但是乘客座這邊的就比較麻煩,甚至還得把雨刷水箱的零件先行拆下








因為HID的霧燈多了安定器相關線路,所以原廠的霧燈後蓋,得加工一下
穿洞以便走線,這功夫要花點時間。




所以就空下兩顆霧燈,先把車子開回家了
改天再裝






加工好之後,線路有穿過蓋子了







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注意,因為是電路,
所以鑽孔過的地方,要注意防水補起來






前幾天花一小時拆卸
今天安裝花了約兩小時(有些細微的修改)
終於看到亮光了






改裝前與改裝後
用車上行車記錄器在自己停車位拍下的
兩張照片,有明顯看出後者更亮了






改裝前與改裝後
用相機拍攝的,也看得出有差






改裝前與改裝後
燈泡亮度也有差




本來拍這影片要顯示,霧燈剛打開,會先是白色然後才漸漸變成黃色
跟一般HID大燈,先是黃色,漸漸變成白色,的狀況,剛好顛倒
可是,影片色澤顯示不出來差異,白拍了






拆,裝連同之前的討論,最近一共去找阿財三次
接連吃他店門口旁的麻辣大腸麵線三次
覺得他的辣椒很夠味,特別問老闆,說是自己炒的辣椒醬
等我手上的天下第一辣用完,可能會找這老闆看他辣椒醬賣不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