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次跟Robin碰面,是大概民國75年左右的事情了
(那年代在台灣,還沒有人在講賽車的啦,猜我們聊什麼?晚點揭曉)
這次為了達成一個任務,非得把一身舒馬克裝扮穿上出門,看看老友不可




上了年紀就是很懶(就說宅吧),沒有跟PTT F1版友參加前次的Robin會面活動
想一想自己前次參加BBS車版的活動,大概要追溯到 1995-1998那期間的
TANet PCC(Pipi Car Club)車版CAR版聚,那年代當然還沒聽過PTT






我空車出門,約好沿路順便載了兩位陌生版友(每一位版友對我而言都是陌生啊)

大家似乎都很期待,
於是第一站提早五分鐘集合完畢,第二位也提早十分鐘到
我在路上,右腳也重了一點,所以勒,比自己預期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
九點十幾分,就到了會面的場地:桃園大魯閣

路上的閒聊,倚老賣老跟版友們說 Robin 以前會
玩樂團
會寫歌
廣播電台當DJ
還是Channel V的第一代VJ

並不是現在大家只知道的轉播賽車跟摔角





年輕人似乎不太相信是吧?
弄一首歌給你們聽

另一首男與女,也是在不設防的城市,同一張專輯裡面的歌
那個大大的”審”字,是戒嚴時期音樂人的痛,寫歌要先被審查過才能出






有到現場的,大概都有被外面這台Ford GT 吸引到目光






看了一下輪胎,恩,有暗爽到,跟我的一樣是 BS RE050A 耶XD
只是整整輸了30mm (265/40/18 VS. 235/40/18)








裡外隨便拍了一下,九點半左右就聽到Robin的聲音了
果然早起的鳥有蟲吃,趁著人潮還不多,趕快撲上去 XD






終於搞定這次的任務
覺得自己心得文的標題,下得還真不錯

這次就是要轉交,邰肇玫親筆簽名的專輯CD給Robin,
簽名日期是07年,至今已經拖了三年。
而這張專輯主打歌之一就叫做:美麗的重逢

所以 給予Robin美麗的重逢CD 這任務
跟標題是不是很像?

回想當年初次相見,我跟同學與Robin就站在汀州路金石堂門口
在夏日午後的豔陽下,三人站在路邊,大聊搖滾樂
咱們胖子最怕猛流汗,有汗臭味
可是Robin當年有用男香,所以我也就被啟發了,自己也是超級會流汗
後來就常用男香,避免職場上與同事間互動時因為流汗過多,氣味不佳的尷尬。
(延伸閱讀:我的男香
不過,這也害我花了不少錢在這上面




錄了兩小段 Robin的話,把它合併了






第一階段的練習賽,也拍了一小段,還有整個賽道瀏覽
對我而言,這些都不是我要的,亂拍

雖然自己開過,不過都是玩票的,現場看得心癢也沒用








本來一開始我沒有要Robin簽名
看著版友攜帶著安全帽搭車來給 Robin簽
正後悔,自己忘了帶 不設防的城市 黑膠唱片來給他簽
轉個念頭,全身舒馬克商品都可以簽啊
舒馬克限量版勃肯鞋,儘管已經穿得破破爛爛了,不管,就是脫下來逼Robin簽
這雙,台灣大概沒幾個人有(尤其Robin加持過) ^^






希望有人能告訴我,今天到活動結束為止,Robin究竟有沒有把日期簽對?
還是大家都還在過前一天 7/17? 哈哈








本來在這種場所看到各式樣的車,並不奇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是來賣的(這樣用詞怪怪的XD)
原來,我真的太少出來見世面了






甚至版主,副版主,我都傻傻搞不清楚




懷疑自己真的有人潮恐懼症
十點半左右,人越來越多,我就閃人回家了
有Robin簽名的戰利品
心情好,就買兩百元生魚片當午餐

今天還有些照片沒被列出來的
請自行參考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gtr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