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電腦內,還沒公佈消化完的食物照片,以生魚片蓋飯為主的店家居多
因為自己喜歡到處去試探這些平價的日本料理

目前有真相的有宇澤,竹壽司,金泰,真香味,國屏,御膳亭,順億等
想偷懶,用系列文,每篇PO兩三間店家,草草交代了事




先PO位於延吉街的宇澤
純粹記錄供參考,沒有不同店家之間的互相比較意思

其他如吳興街的天食堂,通化街的不記得名字的日本料理,林森北路梅子…等等
拍了刪除,或忘了帶相機,或是跟不熟的朋友吃飯不好意思拍

慶城街福顏在吃的時後,還不流行BLOG,沒有留真相。
還有計畫待訪的離家不遠的松山路兩三間日本料理等




看相片的日期,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
還記得是坐在台前,所以販賣的食材可以就近拍攝




位於延吉街的宇澤,車子可以停在市民大道地下,走過去不遠,很方便
以我現在懶的程度,如果附近不好停車,我就不考慮去了




野菜沙拉
跟揚出豆腐一樣,在上面放的柴魚片,常因為熱氣造成柴魚片晃動
而有栩栩如生的感覺




海膽丼飯

我個人偏愛冷醋飯,宇澤,印象中吃到是熱的

在想說這些日本料理店的飯量都偏少(不是單指宇澤)
增加一碗飯量成本也頂多十元台幣不是嗎?




綜合生魚片丼飯

一碗兩三百元的蓋飯,就算魚肉已經豐富,飯量卻不能讓客人一次滿足
還要加點其他菜色才能吃飽,這樣很難吸引趕時間的速食人口,
我認為這應該是可以拓展的客群
畢竟這類店家,座位數量都偏少,應該增加翻桌率,讓客人快速用完餐
就像是日本的吉野家之類的


******* 我是分隔線 *********



接著另一間,是在羅斯福路六段的竹壽司
這天運氣好,店家門口剛好就有空位可停車,
本來到那附近地區,想說先繞過來看看店家在哪裡,改天想吃再進門






進門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中午營業至兩點半)

店家食材都先保鮮膜包了,準備休息
年輕老闆還正準備出門去游個泳

這間座位不少,還有二樓




以 海膽 跟 鮭魚卵 為主的,菜單裡單價最高的
這是什麼丼? <--這就是它的名字




這是種類頗豐富的
海鮮丼




小份的綜合刺身

因為怕飯量吃不飽,而另外點的






烤安康魚肝

我好想吃魚饌的安康魚火鍋啊,可是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或許下次先跟老闆預約




嫩小牛肉壽司捲

店家招待的,好像是新菜色
反正顧著吃,也沒仔細聽店家的介紹




明太子炙干貝
也是店家招待

看美食版,他們近來有不少負面的口碑
店家可能看到我帶著相機,怕雪上加霜,刻意招待吧

其實我不會很挑,
只要態度不要惡劣,食物不要有明顯異味,重點是價格不要太昂貴
我是很好說話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