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老天派遣到南方曬太陽
今年財運不佳,這次最高原則就是省錢
所以挑飯店就盡量選最便宜的




剛好這時算淡季,
航空公司假期三天兩夜的費用跟單買機票差不多,等於免費多住兩晚




這間是航空假期最便宜的,剛好在我沒待過的SANUR區,正有興趣
海景房續住價只要一千五台幣左右,想多續住三晚
可是旅行社回報說沒有空房

http://www.innagrandbalibeach.com/
官網網路,海景房訂房價是85美金
明明當時我查的結果,有空房說
不得以,找當地業者幫我訂了網路價75美金的Garden Wing三晚,每晚55美金




其實我很不喜歡換旅館,換一個旅館等於當天沒辦法跑太遠的行程

但畢竟房型不同,第三天還是得換房間,中午前不方便往外跑
Garden Wing房,離大廳遠大概一兩百公尺,更南邊,
也離進出的北邊大門更遠,還好後幾天我都用機車代步進出






據當地業者說,這飯店是峇里島最早的飯店,也是唯一高度可以超過椰子樹的
算是半官方的,所以品質也是…

我的海景房在九樓
不遠處還看得到直昇機停機坪






是運氣不好嗎?我想不是
海景房的電燈開關都壞了,看來是壞很久都不修(扣分)

服務生帶我進房時,也是按很久,才讓燈亮
但我後來就是沒辦法熄滅它們,即使房卡拔起來
兩個晚上睡覺都是燈火通明
好在我不受這影響,照睡 XD




包括浴室也有排水或開關問題該修繕(扣分)
整個房間品質,可以說跟百度庫山裡那個高爾夫度假村差不多而已
只是這裡進出生活算比較方便,
旁邊有Mini Mart,可以不用冰箱的昂貴飲料




第一次看到這個Discovery Turbo頻道(加分)
其他峇里島飯店沒看過,查資料台灣也沒有

這幾天電視幾乎都沒轉台,就開在這
有蠻多介紹CHOPPER改裝機車的,搞得心癢
於是在街上都去尋找CHOPPER機車蹤影(另篇敘述)








飯店區所佔面積不小,所以有三四個游泳池分佈著
水深甚至有達到三米的,真是少見
可惜這些天都在外奔波,沒有閒情逸致在飯店內游泳








飯店內有個藍色玻璃帷幕的禮堂,可以辦婚禮或活動
還蠻好看的






一樓走道間,柱子上都掛了畫,只是對我而言,看不懂,我加不了分




在大門出去後右轉沒幾步路,就有店家可以租機車
一開始殺個價租兩天,一天五萬RP(台幣一百五六),
後來感覺老闆還算蠻老實熱情的(儘管想賺錢),我就續租兩次,共七天
甚至後來搬到水明漾,他都願意到那邊把機車牽回,我就多給兩萬小費補助一下
(後來在烏布有看到租一天只要三萬五RP的機車)

這機車一百一十CC,代步好用,如果有買東西也可以放腳下
若租打檔車,就不方便帶東西
因為太方便到處跑,騎著騎著,我對租哈雷的興趣就沒了
(出國別忘了去監理處申請換發國際駕照)















SANUR海灘是面向東邊的,所以要拍太陽,是日出,不是夕陽
但不說,光用看的分辨得出來嗎?




住五天,最煩惱就是要吃一樣早餐五次
有一天跑去打球沒吃到之外(算損失十美金)
飯店的早餐,跟飯店品質相符,大約是三星級水準(非米其林喔)

早餐餐廳的VIEW還不錯

但嚴重扣分的事情是
由吃早餐的客人分佈看來,有1/3是大陸客
大聲吵雜,又很多人抽煙






最後只喜歡吃這個名為:Cinnamon的麵包(很多飯店都有)




早餐的水果不甜,是島上飯店的通病吧,不單是這間飯店的問題
所以乾脆吃有糖水的水果切丁罐頭




看到他們還有處理遊客的警察
還蠻特別的




大門口出去右轉往海灘,有MAK BENG這間店,據說魚湯很好喝
可惜我錯過很多次沒喝到,只開到下午四點
等下次




上網費用一小時RP五萬!!!
有網友說飯店,沒網路就是零分,這樣跟零分也差不多了
這是最令人髮指的事情

比Hard Rock Hotel八小時三十萬RP還貴
一天算下來,不就是一百三十美金的上網費用,房價的兩倍以上了
完全不合邏輯的費用價格
且基本上只有LOBBY區有,房間不見得收得到無線訊號




真要上網可以到大門口外左邊大馬路口的甜甜圈連鎖店,
就可自備NB免費上網了

還有很多Mini Mark便利商店也可免費上網
看到很多人拿著NB坐在超商外面的地上上網
忘了拍照當真相




真是好笑,個人不見得會推薦的飯店,竟然花了那麼多篇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