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有四個+半個球場
其中四個標準球場,在去年都造訪過了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category_id=651777
可參考過去經驗




剩下半個球場(只有九洞)的Bali Beach球場還沒打過,
心裡總是覺得不夠完整
所以這次住宿也是特別在SANUR挑選球場旁的飯店
(根據經驗,房客會有打球優待價,果真沒錯)




歪國人,打十八洞的花費,原價是75美金
出發前,透過當地旅遊業者詢價,報價68美金






好家在,我自己一到當地,就跑去櫃臺問費用,得知旅館客人”只要”61美金
順便趁著夕陽,在出發站旁看看,別人打球練球的狀況






一般業餘的開球白TEE,距離只有六千碼多一點
真的下場時後,跟隨機湊組的球友都選擇打藍TEE,十八洞總長六千五百碼




為了下午想騎機車去逛,以及考慮早餐十點半截止的時間
早上七點不到就開打,以去年自己打球經驗,
希望控制在三小時就打完,再回去吃早餐

可惜忘了這裡沒有球車可搭,都用走的,時間就是快不起來
打完十八洞也花了四小時,沒早餐吃
不過,有少被太陽荼毒了一些時間(八點以後就很熱了)








雖然球場名為Bali Beach
但是看不到海灘,因為被飯店區遮住了,
球場只有設計些水障礙,是一個市區內的球場

有點像是以前板橋亞東球場的味道(但草皮好打多了)
平坦難度不高,打不好都是自己不行。




九洞中,只有第二洞(十一洞)是PAR 3短杆洞
也只有一個Par 5 長杆洞

所謂十八洞,是同樣的九洞打兩次,兩次的果嶺都一樣

我本來以為會像是濱海球場的後三洞設計
重複時,有兩個果嶺,打不同的難度






本來以為球場設計,若沒有搭車,在往下一洞時,應該減少走路距離
不過這裡第三四洞之間似乎要走比較遠(六七洞往回走也是)都花了些時間
我的急躁性格,似乎不適合這種運動






先是跟中間這位老哥一起開球(人家揮完桿,頭釘住得多好啊)
後來加入了左邊這位(開球平射炮遠我快要一百碼)

今天自己成績一百桿,剛好是維持自己的差點




球場上的球友,很多都是臥虎藏龍的
就像去年遇到老嬉皮一起打球聊搖滾樂

看到老哥的球具上方有這個HOG的MARK,很訝異的就問了
老哥竟然是當地Harley-Davidson Owner Group的前會長,個人擁有六台哈雷

而我前一天才去當地哈雷機車分公司洽詢租機車事宜
老哥說我要租的話,要算我八五折
四小時要價一百美金的租金,打八五折還是很貴啊@@
我的消費習慣,實在開不下去




這是他們的練習場,打一顆球大約台幣兩元




總算完成BALI島的球場巡禮
下個目標大概是,明年開始跟貴人一起完成BALI島的潛水地點巡禮吧

總結個人觀點
若要在峇里島打球,
第一優選是住在海神廟旁的美麗殿飯店,
以一場一百美金左右的房客價格在Nirwana球場打球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8665069 參考之前記錄

若要打氣候舒服,順便吸取芬多精的,
可以選位於峇里島中間百度庫地區的Handara球場

至於NUSA DUA跟烏魯瓦度的新球場,都要大約一百五十美金以上的花費
CP值並不高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