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看講葡萄酒的日劇:神之雫
就借用雷同的詞來當標題



話說四月份在KUTA某銀飾店中看到這台很漂亮的Chopper改裝嬉皮車
(原來漫畫海賊王中的喬巴,原名就是Chopper)
心中就一直很癢,想要租來騎
七月到KUTA時,卻找不到那家店,遺憾當初沒有記下確實地點




這次出發前,還不死心,把機車圖印出來,打算地毯式搜索店家

Chopper Heaven 有在承租他們自己改裝的Choppers.
但是比起在銀飾店看到那台,吸引我的程度差太多了

且一般Chopper都沒有儀表版,
在人生地不熟的外地,不小心騎到沒油的杞人憂天式恐懼,
都是我缺乏行動力的藉口

關於他們的介紹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8674136

這招牌上的地址是他們的改裝地點,
跟商品販賣,Chopper出租店面是不同地點
這次去店面看,裡面商品剩下他們自有品牌的T恤,其他都搬空了
感覺好像快倒了XD




我其實不夠瘋狂
在租了小綿羊到處跑之後,覺得還蠻方便的,可以隨便亂停,
對於騎哈雷的慾望是逐漸在消失

一再說要到BALI租哈雷,但是問當地經銷商,
考慮到營業時間,跟自己想租來使用的時段,有落差
店家七點休息,我卻想騎著哈雷跑到可看夕陽的點拍照,然後晚上八九點再還車
把哈雷留在身邊過夜的保管壓力,是我不願意承擔的。
所以,放棄哈雷




史努比跟哈雷也扯上關係?
在KUTA街上這間花生俱樂部看到哈雷的老鷹標誌
以及店內外都擺了幾台哈雷,兩個工作人員在門口聊天
就拿著那台Chopper照片去問他們知不知道銀飾店位置

這台在當地真的知名度頗高ㄟ,對方見過這台,知道在哪
告訴我銀飾店在什麼街,在那個方向,叫我去那邊再問






到了銀飾店附近在問路時,對方也知道這台Chopper
終於找到店家了,但這樣輾轉尋覓,也天黑了

蠻特別的一間銀飾店,門口有圍牆,有個小庭院,好像餐廳的格局
一塊彩繪沖浪板當成店名的招牌

名片設計也很漂亮






Chopper 還在店內,
又發現下方,老闆連安全帽都搭配塗裝




其實還沒進門,在庭院就被一台新出現的Chopper把目光吸去了,太炫太花俏了。
坦白說,若騎這台上路,路人目光壓力太大,
我還是比較喜歡裡面綠白骷髏那台






紫色佔了很多比例的塗裝,太顯眼了
紫P我,實在無法不注意到






前後輪都用無鋼絲圈的改裝,是很大的特點






以West Coast Chopper的十字LOGO當煞車踏板也是一種獨特




當老闆告知這台的引擎是大陸貨
而不是一般Chopper選用的哈雷引擎
哈,就好像突然被潑了冷水的感受,看看就好




老闆說,他又買了一台哈雷,還沒動手開始改
上次美麗殿打球遇到的老嬉皮,也是開銀飾店的,還是球場會員
天啊,可見這裡銀飾店多好賺啊

一直拜託老闆把車租我,卻不被答應
只能邊看邊流口水了
還是走人去吃飯比較實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