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在小白球區文章記下新紀錄,轉眼快兩年了
球技都沒有進步,一直在騎三輪車(常常成績高於一百桿以上)


2009/9/8的今天終於又能寫新紀錄
在萬里翡翠球場第三洞 Par4 兩桿進洞,抓下老鷹
一般抓老鷹的時機都在五桿洞,三桿進說
要不然就是三桿洞的一桿進洞
我這種CASE倒是蠻少的




今天主要是陪媽媽去打球
天氣陰陰的,很舒服的開球日

第一洞Par 5,照慣例,剛下場多打了兩桿才結束,
以我的實力而言很正常,感覺又是一個平凡的三輪車日

第二洞Par 4,開球要飛越一個兩百碼以上的山谷
以往若要硬拼,常常用力過猛姿勢變形,造成OB多罰兩桿的下場
今天開球,卻運氣很好,筆直飛越山谷的距離,
剛好多一點點落在球道而已

第二桿要直接拼上果嶺,想說剛下場筋骨沒什麼施展開來
挑了長一號的鐵桿來揮,還真運氣不錯落在果嶺球洞不遠處
兩三碼的距離也順利推進
等於連續三桿沒失誤,這對我的球技而言,算是 "非常失常"
有點意外的在這洞抓了一隻小鳥

真的
已經幾十場球,沒抓過小鳥了




標準桿Par 4 的第三洞要開球前,突然想起,剛抓小鳥打進的球,要換掉
以前抓到小鳥,都鐵齒不換球
下場往往都是接著就打歪,球不見,被罰桿等不良後果

於是又選一顆滷蛋(用過品質較差的二手球)
反正我的袋子裡都是滷蛋,自己球技還不到可以打新球的水準

第三洞是個左狗腿,開球台跟果嶺間,隔了一個山頭,看不到果嶺與旗位
直攻的話要打高,往前飛行大約兩百二三十碼的距離才能ON果嶺
一般求穩定成績的球友都選擇兩段式左轉,

我這懶人一向是選擇直攻,也不在乎成績好壞,就是拼個爽
這樣的開球成功率並不高,還常常要罰桿
我大概只有兩成機率可以飛越山頭(卻不見得能落在果嶺上)
不過,今天就是被我賭飛過去了,竟然還停在離洞口三呎左右的距離
(站在轉折點看球落點的桿弟說差點一桿進洞,那就是所謂大鵬鳥了)
第二桿,穩定把球推進洞,終於抓到生平第一隻老鷹

常跟這球場的桿弟或球友開玩笑
我很早就打過老鷹
因為剛到這球場打球時,球都忽左忽右亂跑
有次球就打到蹲在左邊枯樹上看我打球的"活生生的老鷹"
把它打到慘叫一聲的飛走




我等這eagle運氣(絕對不能算實力)等很多年了

也不記得何時開始蒐集老鷹的相關東西,穿掛在身上
例如,從不戴戒指的手(只有結婚那天有戴),買了個老鷹戒指






老鷹展翅造型的項鍊




鏤空的老鷹骷髏頭
以及老鷹圖樣T恤






甚至不惜重金,尋覓台灣日本香港關島等多處哈雷機車店
才買到這閃亮亮的老鷹造型皮帶扣環頭




還有,年初買的這瓶紅酒
現在終於有資格喝了




這場球也是個人頭一次
有兩個洞低於標準桿

白Tee 531碼的第十八洞長洞
今天也運氣好到第二桿就ON上去了
可惜三推,又讓鳥飛了

果嶺上今天的推桿
有三四次洗鍋子繞洞口的遺憾

還有一次果嶺外短切
差一吋入洞

儘管今天被大雨淋了兩次,大約三四洞的時間
不過,打球,好像有人在暗中幫助
算是球運非常好的一天


希望下次小白球的新記錄
不要再超過一兩年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