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逐到峇里島了,真無聊,
想找點新鮮的事情接觸

前幾次都沒有參加的泛舟,這次就來一下吧
特別準備潛水時用的防水盒,要來拍影片




據說目前峇里島最好的泛舟河流是SOBEK河
以往都是烏布的AYUNG阿漾河跟Telaga Waja河

我習慣是挑便宜的,但聽說Ayung水質較差
所以選Telaga Waja河

定價七十五美金
我找的當地業者收我三十美金(一般報價大概四十美金吧)
可是私下問了跟我同舟共濟的克羅埃西亞來的情侶遊客
他們更便宜,只花了二十五還是二十八美金
真是得各顯神通替自己荷包省錢




這泛舟全長約十四公里,如照片兩個箭頭分別為起終點




其實啊,比報價沒意思喔
因為光這條河,就有九家業者在經營泛舟生意
每家的服務大概也不同,報價自然不同






台灣看到很多含午餐是到烏布吃大餐的,當然報價會比較貴
我選的,只提供簡易午餐,所以花費算便宜的




這家業者算是在河流最上游
不過貴人說,這河像是廢水排水溝出水口




出發站有簡易的更衣室
但沒保管箱,得把東西放車上(飯店過來的接送車),車子晚點會開到終點等

這河,從SANUR過來大約花了70分鐘
如果住在KUTA SEMIYAK或NUSA DUA大概要一個半小時交通吧
來回就花三小時

而泛舟時間大約100分鐘(含中途休息十分鐘)




出發囉,看影片吧
防水盒沒處理好,中途內部起霧
很多影片都不能看
中途休息有打開清一下,但還是水氣很重




整條河可以說是比較長的飄飄河
刺激度不多
頂多影片最後,快到終點的三四公尺垂直掉落








中途休息點,
是個風景不錯,有個瀑布可靠近拍照留念的點

有小販賣飲料
由於身上沒帶錢,只好忍著口渴

當然泛舟這種行程,業者也會想各種方式賺錢
他們攝影師滑著獨木舟超前,會替客人拍很清楚的照片,要賣給客人
沒問要多少,我是很小氣的,不買






一個多小時的泛舟,並不累

最累的是
終點結束要爬一大堆接近垂直往上的樓梯
上去簡單沖洗換裝以及吃午餐




還有滿意度問卷調查表要填
我是有點訝異




吃個午飯,看看綠意
微風徐吹,懶洋洋的下午,吃飽就很想打瞌睡
業者把我又載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