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廈門打球後,
暌違兩年,我們這些人又出國比賽了(只有自己跟自己比啦)

這次的地點是在大陸西南邊的雲南昆明

第一場球,選在市區的滇池球場
由於這天早上,球場有舉辦青少年比賽
我們只能等到下午才開球

照例拍照存證
剛好變成好像參加比賽的情景

我們四人的開球木桿剛好都是Burner款
所以可以稱這次是BURNER盃
我的是美規,黑色桿身
其他三人是日規,紅色桿身




從球場餐廳往外望去就蠻漂亮的感覺
這天先在餐廳吃了簡餐才開球的
有沒有看到白白的沙坑?密度看來不小對吧




更衣室的衣櫃蠻先進的
感應式的喔




三次英國公開賽冠軍Nick Faldo所設計的球場
有看過轉播的大概都知道英國公開賽的難度是如何

這傢伙大概是因為沒辦法把英國海邊的風啊雜草搞一樣的過來這裡
就設計了一堆沙坑讓球場難度大幅提高

據桿弟說有九十個左右的沙坑
我看絕對不止
我這天球打下去的就不止九十個(是有形容得誇張了)

每一洞從開球台出發之後,往果嶺看過去,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大概有八九個沙坑包圍著
有的就算只是一個沙坑,卻長得像 如來佛的掌心 一樣
有好幾根手指(如最左邊那個沙坑)
造成涵蓋相當大範圍的沙坑陷阱
對於我這業餘丁組的來說
真的整死我了

打出五十五差點的爛成績
簡直要直接被禁賽
(據說有的球場差點超過三十六的不准下場)

雖然球場沿著湖邊有一排別墅蠻漂亮的
我卻無暇欣賞
整場跟沙子奮戰中

上次廈門行的沙坑王子沒來
這次換我當沙坑王子
這裡的桿弟是一對一的服務
所以我打完沙坑,我的桿弟會拿釘耙來把沙坑抹平

老是進沙坑的人,他的桿弟就私下被我們幾人叫成豬八戒
因為老是拿著釘耙
這是我們幾人間的笑話,呵呵

照拉斯維加VEGAS的兩人分組競賽算法之下
這天晚餐,我是大輸兄

本來以為是今天很背而已
...

待續

你想我以後還會來打這球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