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跑香港
有兩大主要行程
看 Santana演唱會 以及 敗家買東西

本篇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trjohnson&book=71




出發在機場,剛好是分配到傳說中 Hello Kitty 的候機室




這兩年真要感謝香港的S60車友Willy
總是幫我買票先

這趟,我故意把票錢先欠著,逼他出面
看看熱心的人都長什麼樣子 ^_^




剛CHECK IN完飯店
Willy就準備好帶我去參觀全球首次展覽的Mobile ART

他本來跟女友約好週六要看,卻提早週三先陪我看,這樣是不是非常的熱心?
這是要先買票的喔,而且有限定入場時間的




踏入展覽場後,立刻肯定了一件事
菜鳥完全沒有所謂藝術細胞




原來這是Chanel 出資的藝術展覽,香港是第一站,東京是第二站
網路上有人很讚賞,我完全體會不出來
只有聽著耳機內的解說,任其擺佈數十分鐘後離場




接著就上了太平山
有在地人開車真方便
不然自己要上山,還要耽擱些時間




山上這家店
有賣賽車車隊以及哈雷的相關用品
只是我想要的,沒有

Ferrari護照套,只有一個,還是非賣品
早知道去年在東京就多買幾個




Willy知道我有在留意新的GT-R R35
就帶去車商處參觀

黑色的車頭還是比較好看
其他顏色看到黑色的大嘴巴都覺得怪怪的

圓尾燈竟然顧著欣賞,忘了拍,近看很大,夠氣派




二十吋的圈 跟 Brembo煞車系統

後座完全不能坐人,只能擺東西
照我椅子會往後退很多的駕駛習慣
說不定調不到自己習慣的位置




光看靜態的不夠

路上也出現了它的蹤影
可惜天黑,又是小傻瓜相機
拍起來反而夢幻了些

不知道車主有沒有被我的閃光燈嚇到,呵呵




連吃個甜品
都可以在路邊發現 "目屎若滴" Maserati




在廟街
也看到三台R34同時出現
難道古惑仔都開R34?




香港人有錢人很多
雙B車,Ferrari(機場到飯店路上就看到兩三台),Porsche到處都是

跟Willy開玩笑說,姓周的都很有錢
大馬路上十字路口的店面都是姓周的
(周大福,周生生)
香港的珠寶銀樓還真是多(裡面客人也不少喔)


感謝Willy的熱情招待
還有一堆好吃的與敗家品,另篇記載

也等十月Willy來台灣,一起跟VOLVO車友們給他好好的款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