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年,北部比較濕寒
於是年假最後一天帶著家人來八煙溫泉泡湯

本篇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trjohnson&book=68




當時就很想嘗試,這裡特有的溫泉魚
但因為沒準備泳衣泳帽,就沒有去大眾池
當天選擇了湯屋(但也是排隊等了一個半小時啊)




二樓餐廳外面可以看看風景,
可惜當天天候太差

三樓就是湯屋所在




湯屋算是半露天的,還有張單人床可休息
通風不錯

池子也夠大
不過相對的,
放水就會耽擱了不少時間
湯屋還限時使用一小時
這樣花一千二,個人覺得不值得




R車友,新郎官亨利前幾天
傳簡訊說要出來跟我們這些老男人鬼混
不在家好好增產報國還往外跑,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呵呵

因為不想再去喝咖啡讓這些煙槍燻
我堅持去泡湯,不然我就不出席抗議
總算是我夠老,可以賣老
有機會到八煙嘗試溫泉魚了

在家戴上老花眼鏡,花了半個多小時
把相機潛水盒的O型環裝好
才出門




假日晚上的大眾池,兩百五含宵夜
加一百元可以泡溫泉魚二十分鐘




娶親 R 車隊原班人馬,再度出動
左到右: MARK AARON 阿裕

亨利夫妻倆自由行動,不列入鏡頭
最近風聲鶴唳的,我可不想被約談,雖然我本名也 有陳 有興的




剛換好泳衣出來,
大家都被冷風吹得趕快先下中溫池
聊了一陣子天,才去低溫池體驗溫泉魚




看這種怪怪的表情,
就知道大家剛下去有點不適應
被魚咬得有點癢癢的




身體在水裡面,不要亂動
溫泉魚會漸漸靠近
慢慢啄你




適應了之後
就覺得被咬得很舒服
大家都還會想再來玩

相簿裡面還有很多張水面下拍攝的溫泉魚照片
請自行觀賞




我們是最後一批爬起來的客人

盥洗完後,去餐廳吃宵夜
有滷肉飯跟稀飯及相關配菜
因為相機在水裡,一直拍到沒電了
所以,沒圖沒真相

十一點左右到,離開時已經午夜三點了




回程在完全沒有半台車的某路段
試試了現在R車的車況
車身現在滿穩的,滿意中
一開始也沒有想要測試,就沒有先衝刺,
地上也有點濕,覺得自己視力不是很好
就提早收了油門
而且忘了切換ADVANCED模式(有助提升加速性)
加上這桶汽油沒有添加辛宛值提升劑

種種因素考量,
我想下次有機會的話,成績會更好
但至少肯定了一點,動力程式的更動,是有效的
突破了原廠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