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有一堆,都是一二月在過生日的

家中最近就有兩個雙魚座要慶生
今天就一起搞這四條魚

本篇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trjohnson&book=67




中午臨時從網路上找到這家
考慮是離家不遠,因為天氣不好不想開車,
搭小黃去還算便宜,口碑也很不錯




店內裝潢,滿溫馨的
可是座位並不擁擠喔,活動空間還蠻夠的
八個人點了七個餐




雖然是中午臨時訂的位子,卻還訂得到
一開始以為他們生意不怎麼好
事實上,晚上幾乎客滿
算我最近運氣好吧 ^_^




每次看到前菜是田螺的話
我們家人大概就不會選擇別的開胃菜(雖然還有煙燻鮭魚等)
他們的田螺,不會很油膩或太鹹






麵包,也可以沾沾焗烤田螺的醬汁
或者是奶油




難得大家都沒開車
首次破例在餐廳點紅酒

這瓶是老闆推薦的智利有機紅酒
果真是適合用餐的餐酒
很順口

對於習慣在睡前喝幾滴法國紅酒的我而言
覺得口感不夠渾厚,大概是年份還不夠吧
我喜歡找20世紀的法國紅酒

在店家的酒櫃裡面,看到83年份的法國紅酒
眼睛當然立刻就亮了起來
不過,我這麼小氣,怎麼可能會為了一瓶酒,花上萬台幣勒?
欣賞就好了,不品嚐 XD








湯有洋蔥湯,海鮮湯跟牛尾湯
我是選牛尾湯,湯濃味美




沙拉,醬汁可選擇,水果醬(百香果),千島醬以及日式和風醬汁

老闆很爽朗慷慨,
八人點七份套餐,但沙拉甜點等,就是多送一份來

這間西餐廳,店裡用餐算是安靜的,雖然幾乎滿座
最大聲的,竟然就是熱情的老闆




主菜上來了
這是腰眼牛排

家人聚餐的習慣,就是很有默契,
都會點不同主菜,然後交換分享
今天也把店家主菜大概點了 1/4 了




我點的德國豬腳
份量夠大,皮酥脆,值得試試看




蟹肉+菲力牛排




龍鱈,量感覺少了點




羊排




6 OZ 的菲力牛排
食量大的可以考慮10 OZ(還有沙朗或者腰眼牛排可選擇)








甜點有 冰淇淋,布丁,奶酪 等








飲料分別是 柳橙汁,冰熱咖啡以及茶 等









由於餐廳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吃完去散散步
順便看看花燈展示與人潮
消化一下肚子再回家

大家又都老了一歲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