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EVOLVE改裝的防傾桿,因為設計問題造成斷裂之後
在考慮保固,供貨時效性問題之下
暫時換回原廠的零件
(詳見菜鳥日記第五十五篇)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半年左右

本來很樂於推薦EVOLVE產品給車友
因為覺得產品設計都蠻有質感的
但這一年下來,從訂購六活塞卡鉗開始
都是不斷的等等等

所以有興趣的車友可能要先考慮清楚

也辛苦了總代理合億汽車一直幫我追蹤材料的進度
(當初自行買防傾桿時,還沒有總代理,但他們卻願意幫忙處理保固事宜,值得推薦)




保固的是新款式的,終於設計正確,不再是之前扁平狀不耐扭矩的End Link末端




新的防傾桿,在固定橡皮部分有明顯改良
增加了注油孔,方便例行性上油,以避免異音


***** 我是分隔線 *****


這篇篇幅太少了,下面灌點水



原廠的HID,在換過比較高K數,偏白的燈泡之後
看旁邊的原廠小黃燈跟白大燈總覺得不合
車友已經先換過白色LED的小燈泡

於是懶人我,又是只出了一張嘴
請新郎倌亨利幫我買材料
而且還到府服務幫我免費安裝
真是大感謝




換裝的時後因為沒有準備相機,
臨時想到才用爛手機要近拍,卻拍得很不清楚
LED燈泡,長相跟傳統小炸彈燈泡真的不一樣




這樣的小燈看起來順眼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