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間店,是上週某晚無聊,騎車亂逛家裡附近的大街小巷,所發現的
當時店家早已經休息,我被綜合麵的字樣所吸引,決定另外找時間來看看

中午被自己的燒酒雞灌醉後,昏睡一下午,
醒來後一直都不覺得餓,打算這個晚上不要吃,控制一下體重
可是到了八點半,竟然嘴又饞了(肚子其實還是不覺得餓),想起這間店,就出門了




到了店門口,問老闆,他們綜合麵是什麼?
原來是牛肉加上他們的招牌牛雜,不是我想像中的三寶麵,
沒想到老闆很熱情的竟然說,要三寶麵也可以做啊

於是我就吃到了一碗,客製化的,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三寶麵

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是吧,
現在他們正在週年慶打八折勒(那麼便宜還打折?)上星期來的話,還沒打折。老闆說開業三年整






整個內部就是很住宅區的小麵店,來的時間已經快晚上九點
又是我喜歡,沒客人的安靜時候

缺點大概就是,一些資源會用完了,像是酸菜沒了 ><






麵條的選擇有很多種,我一樣選擇最寬的家常麵
平常我都點小碗的,但這店家有分大中小三種,我怕小碗又太小,於是選中碗

看價目表,一般牛筋牛肚都是一百,他只有七十,雖然不知道量的差異
但我相信他們很便宜了




中碗真的也不小了,看那個免洗湯匙當比例就知道
上來的肉,筋,肚都頗有份量






依序來些近拍,牛筋就有三大塊,大到不容易一口解決




牛肉也有三塊,有點像是半筋半肉麵的牛肉,
頗有咬勁,不是那種燉煮到軟爛的口感




牛肚切片有六七片吧,沒細數
一口一片的尺寸,方便吃




店家的辣油,鮮紅的,看起來不錯
但我沒加




因為老闆推薦我用這個乾的
辣牛油

敢吃辣的話,真的要大推這辣牛油
吃了幾家麵店的辣,都覺得都不夠味,這辣牛油就是對了
只是會浪費不少店家的面紙,邊吃邊擦汗




因為這碗是客製化隱藏版的,買單時候才問多少錢
中碗一百一,小碗只要一百
(跟系列文二南機場夜市的一樣廉價,肉質有更好,南機場麵量超多沒話講)
現在,店家週年慶還打八折,幾乎只有本系列文前一篇的半價,超便宜

不過店家名叫一百分牛雜,我竟然連招牌菜色都沒交觀到
下次要來試試他們的牛雜




沒想到這碗麵真便宜,
為了散熱解決剛吃辣造成的滿頭汗,省下的錢,又跑去吃了碗冰綠豆湯,還夠本

至於那個辣牛油的效應呢?
在吃完綠豆湯後,回家洗澡刷牙時,嘴唇依然還有麻辣感,讚!!!

本系列前面已經記錄了六間三寶麵店家
沒想到,最便宜的,又很美味的竟然離家最近,只要一公里左右

所以啊,追求美食,真的不需要捨近求遠,排隊或預約看店家臉色
或許,一個不以裝潢取勝的小攤子,就可能讓你滿意得省時又省荷包

預告:
上週還發現松山路上有一間有二合一牛肉麵,內容還不清楚那兩種
或許可以比照今天跟店家要求,給我個客製三寶麵,
那麼可能下一篇文章就是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