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流行開箱文
一般內容都是新的3C或科技產品

如果開箱文內容是吃的?那這個人是不是很怪,很貪吃???
我也只能說很意外,看到試吃活動,隨便回覆一下,竟然就中選了

不過,俗話說:吃人嘴軟
我這臭脾氣,會不會因為吃免費的,就都說好聽話勒?




看看收到貨時,包裝上的資訊
業者很早就通知,預計11/10送達,以宅配收貨日來看,也確實沒有延誤

但是,宅配 11/11 日上午才送來,我是前一天都不敢亂跑待在家,白白等候
雖然這不是業者的錯,但是可能他們要跟宅配溝通一下,確實掌握送貨時效

如果我有預計約了朋友在11/10晚上一起吃這食物,卻因為送貨耽擱
取消跟朋友約會,造成這種誠信損失,相信業者以後也賺不到我的錢了

因為是冷凍食品,雖然晚一天送達,收到時,確實還是冷凍的
我想宅配業者的保存方式,還是值得肯定,

只是為什麼會耽誤一天?看看有沒有人有心去查明真相囉








本來申請試吃,只知道是麻辣鍋底,收到貨打開一看,才知道有五樣食物
以及一些廣告傳單

這是三人份的麻辣鍋底,因為家人都不吃辣,
為了這試吃心得,我還傷腦筋,自己一個人要怎麼吃法?










除了鍋底之外,還有 豆腐,丸子,豬肉片 跟 麵條 四樣

我並沒有仔細研究業者的網頁,印象中,很多配料都可以買得到
常看我食記的人都知道,我這貪心鬼,喜歡很多種配料的吃法






自己冰箱內還有之前超市買的魚片跟蟹管肉,都準備加入共襄盛舉





有沒有早上吃麻辣鍋的八卦? 我打人,不是啦,是吃東西,是不挑時辰的

把收到的食物,放在冰箱冷藏解凍到隔天
11/12 一早弄家人早餐時,順便把麻辣鍋當自己早餐,開始煮

麻辣鍋底融化後發現只有湯,我以為會有鴨血跟大腸頭等常見東西
哈,沒事,是我自己想太多






把配料陸續丟入鍋子裡煮
看到調味包浮上來時,還真希望那是鴨血 XD






梅花豬肉片,數量不少
所有材料下去,煮成一大鍋成品就是這樣,幾乎滿出來。

不過那是我的專長,我連煮泡麵都會把鍋子裝到滿
(也會把自己身體內的肥肉與油脂充到滿 =.=)







開動囉
本來我還擔心不夠辣,要拿出自己冰箱的 天下第一辣 出來說

說實在的,這麻辣鍋底滋味真的很棒,夠辣
尤其寫文的今天 11/15 剛好中午陪南部上來的友人去外面吃很熱門的麻辣鍋店,
他們鴛鴦鍋一整個不辣,友人還越吃越冷(人就這麼怪,感覺冷還猛吃冰淇淋)

比較起來,試吃業者的產品:麻辣鍋底 有道地的辣
還記得那天早上,我在家是一條內褲,吹著電風扇,吃麻辣鍋的

這一鍋的料,我當頓早餐吃了大概七成以上,很撐,後來這天就是只吃了這一餐
剩下的就冰起來,打算來個第二輪


*************

隔兩天11/14第二輪開戰







因為料被我吃掉不少了,得去超市補些貨
我就挑我愛吃的火鍋料來買




我對豬肉片並不是很喜歡吃,但是還是買了,準備跟業者提供的做比較
後來感覺,真的超市買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我冷藏解凍過久還是怎樣?試吃業者提供的豬肉片口感比較不優




連早上在菜市場買的雞肉,都丟下去鍋裡涮一涮






前一次沒加青菜,這次得均衡一下






這次是晚餐時間用電磁爐(第一次用瓦斯爐),跟家人邊煮邊吃邊聊天
不太吃辣的兒子,用白飯來搭配麻辣鍋煮的肉,也是吃得很快樂
反而他老媽煮的素食芋頭米粉,比較沒人光顧 XD

這次把料都順便吃完,鍋底還是有剩
三人份看來可以吃三次,只是怕油膩吃太多對健康不好,只好把剩下的倒了
沒想到,隔天還是被友人抓去外面吃麻辣鍋,真是捨命陪君子啊




最後要來聊自己看法
業者透過網路這樣賣麻辣鍋底,我個人只能給予加油鼓勵
價格部分我都沒研究,有興趣請自行參考本文最後所附網址

我是覺得,火鍋要多人一起吃,
麻辣鍋,如果像我家人不吃辣,真的對我沒誘因
過去十年,我沒吃過麻辣火鍋,因為沒人揪
今年稍早之前吃過一次,而最近這四天竟然吃三次也是意外
(主要可能因為,都是免費沒花錢才會吃到,除了自己補充材料)

再者,火鍋要挑很多料,如果這要我上網一一選購,
我會偏向去菜市場或超市買現成看得到,摸得到的食品(實品)
這是我一向保守的網路購物行為,或許現在年輕人很習慣網購吧
那我就不清楚了。

整體簡單說,我覺得業者的麻辣鍋底真的讚,比外面 ”潮” 店還優
其他材料,我個人會習慣自己親自採買


***********************

以下是業者的相關資訊,供參考
川饌美食懶人麵連結 http://justhot.shop.rakuten.tw/c/0000051799/
川饌美食館樂天首頁連結 http://justhot.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