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清庫存照片了
看到預購父親節蛋糕的廣告,想到母親節聚餐照片沒PO,
整理照片資料夾卻發現,年初南部叔叔慶生的聚餐也遺漏了,這個補先




這是叔叔愛吃的餐廳,在善化
回來才知道這餐廳在當地超有名(事實上,也覺得名不虛傳喔)

新萬香餐廳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民生路432號
電話:06-5836569




從老家過去要二十多公里,開車也不過二十幾分鐘,還蠻方便的
在台北市,吃飯時間二十幾分鐘可能開不到十公里@@




生魚片
不是重點,一人兩片,一下就吃完






台南有名的小吃:鱔魚麵
我發現北部人的口味不習慣這種酸甜,但我是住北部的南部人啊,超愛






蔭鼓蚵
道地的台灣菜






三杯花枝








炒海瓜子與蝦捲
忘了拍咬了一半的蝦捲






什麼丸子,不知道
菜都不是我點的






青菜炒山豬肉




麻油雞腩佛
這道我沒吃,以前被別家店的腥味嚇過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應該沒問題




時日久遠,這什麼湯已經忘了,看不出來






清蒸魚
吃了一半才發現忘了拍照,補拍
還有好多菜忘了拍




各位觀眾,重點來了
本店招牌菜:白鯧米粉

一家店,如果有一道菜,可以讓人念念不忘,那回客率就會高了,
這就是他們的超級王牌




一般在各地小吃,有旗魚米粉,小卷米粉,鴨肉鵝肉米粉等等各種作法
但白鯧米粉,我則是頭次吃到,可以說驚為天人

要知道,這二月初,接近過年,市場上,白鯧一斤要價破千了
店家卻絲毫不偷工減料,用料大塊

一大盤吃不夠,又加點一份,我不記得我裝了五碗還是六碗




當天點了很多菜,照片漏拍不少
總之,是讓十幾個人,吃不完兜著走的




吃太撐,從店家出來,可以在外面休息一下
事實上,用餐時間,若沒事先訂位,這裡是排隊客人的等待區

這家多有名?
這天吃完一出來就看到台南地區的女立委也來此吃飯了
不過沒圖沒真相啦,在選民面前真的還蠻客氣的,跟鏡頭前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