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銀行惹毛了,我繼續罵

就是調高信用卡的消費額度問題
這是在銀行剛要推廣白金信用卡那時後發生的
不過最近還是有類似的狀況發生

當時,手邊還是金卡以及正常額度
那時,剛開放所得稅可以用信用卡繳稅
所以想跟銀行申請提高信用卡額度來運用

銀行要求我提供薪資扣繳憑單作為審核
單據送過去後,我才剛離開銀行就接到電話
承辦人員跟我說不能提升額度
因為我信用卡每個月消費金額都不高
(很少五位數,且不動用循環利息,也按時扣款不遲繳)
我在現場就發飆了
如果你只要審核我個人的消費記錄,銀行電腦裡面就查得到了
那為何還要我提供薪資扣繳憑單?
這不是企圖偷看我個人財務隱私嗎?
回到家,還收到該行寄來的白金卡免費升等的申請書(相對額度也提高)
這不是很荒謬的事情嗎?

當時連續跟兩家銀行打交道都如此
一火大,就把在該行的房貸轉走,不想跟這些銀行打交道了

很無奈的,今年要求把信用卡提升額度,還是不成功
那些卡奴比較容易借到錢啦,十幾%的利息太好賺
我們這種乖乖使用信用卡,保持良好信用的,都被銀行欺負夠了
最好卡奴都把銀行的帳倒光,讓銀行嘗嘗苦果


後來在提款機軟體系統更新時,更扯
竟然把預借現金功能優先設定在提款之前
結果在不知情沒注意畫面變化的操作下
明明戶頭自己有錢,我們只是提領現金
卻變成預借現金,平白要多付手續費與將近20%的利息
又是打電話幹譙銀行一番才把錢要回來
好像後來主管機關才有規定銀行
不能在沒有金融卡信用卡持卡人同意下自動提供預借現金功能

真是一不小心就會被銀行坑錢

說著說著今天又有一則銀行坑錢的消息
http://myurl.com.tw/hc72

現在銀行人員打電話上門
我絕對不給好口氣的
理專了不起啊,我也算有理專資格了
上門一個,我就踢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