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得看清"事實",真正面對"四十"的那一天
晚上找這家網路有口碑的餐廳跟家人吃吃看
參考介紹http://magazines.sina.com.tw/gourmet/contents/200106/200106-001_1.html
位置:台北市四維路88號(近信義路口)
電話:02-27055282
據說德文Sowieso=anyway
老闆也有出書的喔
http://db.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99894

也聽說藝人常在這邊出沒
不過,好像沒差,反正我看到也不見得認得出來

每次到新的餐廳拿到MENU時雖然會看一下,但通常都為了省事,直接點了主要的套餐
這晚點了780的套餐,主菜是蟹肉龍蝦汁管麵


以及980的套餐,主菜是羊菲力


MENU封底有所謂陶子料理,以為陶子是老闆,原來是常客,竟然能有專屬料理菜單

當然先上的都是麵包
但到現在還沒有對義大利餐廳的麵包有什麼好印象的
儘管Mr.PACO的細長條麵包也是蠻特別的,只是個人對麵包的口味,還是偏好法國式的
不重要,畢竟只是開端



兩個套餐的湯分別選南瓜濃湯與青花菜濃湯都是濃湯,
味道是不錯,很適合無齒的人,因為沒東西可以咬
我雖然馬齒徒長,終究不是無齒之徒,味道雖鮮,我還是喜歡有點料的湯

有另外單點洋芋泥田螺
會吸引我進一家陌生的西餐廳,最容易的原因就是菜單上有田螺
這洋芋泥堆成花朵狀,拱著田螺真漂亮,一盤六組索價260
在留意拍照當時,不小心就被搶光了,只吃到一顆


主菜上來也是一樣
管麵的蟹肉僅兩塊,還在拍照存證的當下,就被小鬼湮滅證據了
這龍蝦汁的味道襯托了義大利麵不錯的口感

而羊菲力上的配菜萵苣裡面竟然有哇殺米,呵呵,還真是蠻意外的味道


怕兩套餐不夠吃,有另外點了什錦海鮮PIZZA,單價360
小小的僅約六吋,一開始覺得有些貴
不過等上菜後,咬下去,還真的覺得物有所值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薄片PIZZA了
濃郁的起司,豐富的內餡,讓人想再外帶回家
害我第二天午餐又想吃PIZZA

甜點是椰粉做的糕點,我不喜歡椰粉的東西,就沒嘗試囉

店裡面紅酒擺設頗多,不過價格上看來跟我習慣的選用廉價紅酒的方向有所不同
就純屬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