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標題要標示清楚
光看這張餐廳內的照片
可能以為今晚吃的是台灣傳統小吃:滷肉飯
呵呵,連廁所的門都是用古式的木頭閂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玉井老家

當早上龍王還在窗外怒吼時
剛回國的老媽說要找餐廳幫我補過農曆之不惑日
本來想要就近在東區吃霞飛驛的紅酒磨菇田螺義大利麵
可是訂位電話都不通
大概因颱休息吧
再找有殼田螺的羅漫蒂
一樣也是沒人接電話
(這兩家也是預計日後會出現在這BLOG裡面的店家)

沒辦法今天就是特別想吃田螺
透過網路找到這家醉月
果然勤奮工作的店家會有錢賺

醉月法式餐廳
La Lune Nague
(02)2874-9384  
台北市天母忠誠路二段154巷13號1樓
法國南部鄉村菜
營業時間: 12:00~14:30 18:00~22:00


店內不到三十個座位的空間,提供了溫馨的感覺
整晚除了我們佔1/3位置外,只有另一桌一大兩小的客人
這是我最喜歡安安靜靜的用餐環境

晚上的餐點,以套餐為主
最昂貴的A餐要價1100

刺繡的餐巾與束帶在用餐前提供的精緻的視覺


傳統的紙傘,被放在天花板當成燈罩
不知道出沒在天母的老外會不會習慣?


對嘛!就是要這種有咬勁的法國麵包塗個奶油,遠強過義大利的怪麵包口味
小鬼們用確實的嘴巴行動,認同我的感受


這次兩個生日餐的田螺都是芋泥的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焗烤
倒是訝異老爸特別喜歡這芋泥


很好喝的海鮮湯,不是讓人受不了的馬賽魚湯喔
最近總是很愛吃,菜上來了,都吃了一陣子才想起來要拍照
然後往往就拍成剩菜的樣子



由於用餐人數較多,店家就把水果沙拉與生菜沙拉都供上桌,讓我們自行取用



A套餐主菜:菲力牛排
選五分熟,水準以上的品質,牛排刀都不需要用力切就可扒開
就算是掉幾顆牙的老人家應該都還咬得動
這牛排獨特的醬汁很美味,但不是老饕的我,不知道其內涵是啥


要價800的B套餐主菜:嫩煎羊排,果真是他們的招牌菜,推薦喔,讚


C套餐NT:580的主菜:波菜薄餅
適合不想吃肉的客人
看了就想嚐嚐看


甜點是黑櫻桃薄餅+香草冰淇淋,也是值得推薦的喔
法國餐的甜點真的是用餐過程中蠻被重視研發的一項
店家還有提供蘋果派,優格或起司蛋糕等不同甜點
供不同口味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