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又老了一歲之後的第一場球
整晚無眠的情況下
加上前兩天在健身房亂練,身體內還有些乳酸存在的筋骨酸痛底下
想說今天大概慘了,一定打得奇爛無比
只想趕快結束回家睡覺




不知道是不是上週風水師來我家幫我改運了
奇蹟就開始發生了

1.
今天十八洞,只用了一顆球打到底,都沒掉過,這是第一次沒掉球
(之前一場球最多掉十八顆球)





2.
打了十個PAR
(之前最多六個)

3.
十八洞最佳成績八十四桿
(之前最佳成績九十六桿,這進步幅度真是自己都不敢相信)

4.
九洞最佳成績三十九桿
(之前最佳成績四十三桿)

我在想是不是該封桿了
把最好的紀錄就留在此
不然下次還想突破
不知道還要過幾年

還是以後要下場打球,都得徹夜不眠才會打得好

今天後九洞,尤其最後一洞PAR 4最緊張
若打PAR,就可以創下後九洞三十九桿的佳績(八洞只打了三個柏忌)
果嶺前第三桿短切,竟然緊張到失誤,還停在果嶺邊緣鬼混
沒想到接著用推桿以NoThrough運氣好的直接推進洞,救PAR成功
真是太神奇的一天

或許這輩子九洞要再打出三字頭的桿數機率可能很微小了

這次我想要感謝旭陽球場,球道上的草夠長,能支撐著球浮在草面上很好打
我這次鐵桿才有很多機會打穩
平常總是因為球位太低而打偏了

2007/9/26 值得紀念的一天
這天,剛好又想起來是小姑姑的冥誕
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