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 2507-6967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220號

參考介紹
http://ecommerce.taipeitimes.com/ecom/eservice/restaurant/amaroni/profile_b5
友人說要請我吃飯,看在他失業中的份上,不想敲他竹槓
只好路邊隨便逛,沒啥挑剔的就找了這家店
這頓餐的花費,跟隔天去高玉吃日本料理的朋友相比,幾乎只花了15%的費用


一進門,內裝的燈飾與光線我蠻喜歡的
西方的古色古香
可惜,仔細一看,店家沒有用心在天花板上裝潢
還是原裝的鋼筋混凝土
若要原裝味,應該走後現代的路線吧,我想

再者我喜歡小酒館式安靜用餐的溫馨
這店座位太多,客人也多,簡直就是美式的PUB
用餐嫌吵,也糟蹋了陪襯的JAZZ音樂



由於不是美食行家
再加上用餐當時已經超過三十小時沒闔眼,精神有點不濟
於是簡單化就點選了店家的兩人份特餐


小姐先送來一個平盤,然後倒上橄欖油與烏醋
接著薄脆的餅跟麵包上桌,真是不習慣平盤上的沾醬,沾不太到
說到麵包,個人還是偏好法國的


湯上來
也忘了有什麼料,反正一定有蕃茄才是義式料理
該怪那天太疲累沒啥注意


鮭魚沙拉
不知道怎麼說,都沒啥太驚豔的感覺,好像燻太黑了


兩樣主菜之一:碳烤雞排
很美國口味的感覺,跟自己吃重鹹的不太合


主菜之二:蕃茄香草蒜味扁麵
個人還是覺得太淡了


這冰淇淋是我當天印象最好的
抹茶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上面插了網狀的焦糖,恩,喜歡


必須要在此說不是這餐廳不好(至少服務還不錯)
是個人偏好小巧安靜的餐廳用餐
也不喜歡TGIF之類的活潑美式餐廳
個人偏好歐日食物
美式口味一時之間想起來,只有可樂是我愛的:P


PS:想看妹妹的,倒是可以選這餐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