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間平價的港式飲茶店,位於通化街的巷子裡
地址就不PO了,因為拍照當天,是最後一天在現址營業
老闆娘說要搬到屈臣式的巷子裡(就是隔一條)
也就是平行,更靠近臨江街(通化街夜市)

趁著去看兩片一百三的二輪電影空檔,去吃飲茶
下午三點多,看到這樣這樣家庭式的外表,不知道有沒有營業?






拉開簡單的拉門,問一下,才知道沒有在休息,可以點菜
也先問一下價格?到底是牆上的價目表?還是門口的紅布條一律五十?
答案是一律五十(剛看別人七月吃一律四十,阿不就我被貴到了)
(兩個多月之後的現在,是什麼價位我就不知道囉)






MENU用的是相本跟相片,很少見的方式




飲茶的茶資,一人只要十元,超便宜






帶著甜味的鳳爪,不會像有些店的死鹹






蝦仁腸粉






X肉叉燒包,是X不是人喔




臘味飯
剛上來就看到菜,很高興,不是只有肉





可是比對MENU照片裡的三樣,實際上來只有兩樣
飯量算不少,吃到後面有點飽足油膩感,可能是自己貪心點太多樣






最後吃到我最愛的馬蹄條
他的作法蠻特別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皮好多層,很硬,讓我牙齒出了不少力

一般都是酥軟的好咬做法




到底有多硬勒
特別拍這個筷子挾的方式,硬到我手指出很大力氣夾,還沒有凹陷感覺與痕跡






為此,後來我陸續拍了幾間不同的馬蹄條
這間是在莊敬路的點心店








兩條二十五元的價格,算便宜
一般都是這樣夾了會凹陷,人家皮也是很多層






另外是中山北路巷子裡,以烤鴨聞名的龍都酒樓的馬蹄條
一樣是很酥軟




不過他們的皮,似乎單薄了些,只有一層


本來想把另一間港式平價連鎖店:客滿樓,拿來一起PO照片
但是之前硬碟損毀,照片全沒了
下次去吃又不知道要等何時
以後有機會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