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廣告
若跑到我地盤留言
通常,我都是直接刪除

但這次在準備去墾丁跳海之際
剛好看到他們來新開幕的宣傳留言
http://www.wretch.cc/blog/q0928059595
(帳號不是店家手機喔,我一開始誤會,打不通)




心想反正要待三天,總不能餐餐吃阿興海產吧
(等下一篇再報告)
出發前,乾脆先哈拉一下,ㄠㄠ看有沒有優惠

地址電話在照片菜單上,不另外列出




店家也阿沙力的回話說
報我自己名號,除了基本的贈送涼拌洋蔥,會多贈送我一道菜
那就衝吧

第一天下午上岸後,洗澡完,大家晚餐就來報到了




在後壁湖要吃什麼?
當然首選是生魚片
先來一盤,四十片,

多少錢?兩百元台幣!!!
而且,有單價比較高的軟絲喔




店內的招牌菜
三鮮賽螃蟹
佐料顏色接近,口感分不太出來材料有哪些

大夥肚子都餓了,這菜拿來拌飯
囫圇吞棗的吃法




招牌豆腐

在不用排隊或搶食物的前提下
我喜歡嘗試新開幕的店家

因為店家通常會為了生意開展,有些優惠
當然服務態度也會很熱誠




南洋風味雞

當然,新的店家可能會有動作不俐落等服務品質不佳的風險
但是,我想若不是很昂貴的餐飲
這種風險還蠻值得冒一下的

話說,這新開張的店,老闆是年輕人剛創業,還太內向,不敢主動打招呼

老闆的老爸
一直低下身段幫忙招攬客人,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我們有明顯感受到,被招待很大

妹妹也負責點菜,上菜的服務
活潑開朗




炒野菜

我名字的價值,就是這盤野菜(還好沒淪落到一文不名)
老闆免費招待的




宮保雞丁




還有點一盤給某人的
專屬蛋炒飯
沒有拍照到,就被吃光了
暫拿第二餐拍到的照片充數






椒鹽豬腳

大伙都推薦這道菜
好吃又不油膩

隔了兩天第二次來,還想要點,卻沒了
(我們第二次想說,除了生魚片之外,都點不同的菜,試試看)






秋姑魚 薑絲湯

這是我們第一餐
六個人,含兩瓶汽水飲料(約一百),共一千二
每個人僅負擔兩百元

這在台北吃個蓋飯就沒了
我們卻可以吃了這麼多菜

所謂,吃人嘴軟
但是看官就請自己評斷吧



******** 第二餐 ***********




要離開墾丁前的午餐
大伙在討論吃飯地點,
本想趕路回台北的中途隨便吃吃

但實在捨不得這裡價格低廉的生魚片
所以又來報到了

兩百的量還是吃不過癮
今天吃這盤,三百元的生魚片

在很多地方,點標準的七片(欺騙)綜合生魚片
可能三百元還不夠付帳

這盤有多少片,請各位自己數吧





老皮嫩肉
換一種豆腐吃吃




蚵仔酥




川燙大卷




炒空心菜




海帶






鸚哥魚薑絲湯

剛端上來有點傻眼,不是說薑絲湯嗎?怎麼變成味增湯作法

老闆很阿沙力的,換過!!!
再抓條魚重新煮過,就感心ㄟ
這種熱誠,希望店家不是因為新開幕而已
請繼續堅持下去




平常潛水時,觀賞的魚
現在出現在餐盤裡
感覺還蠻奇怪的

好在沒有點三杯錢鰻
阿彌陀佛





教頭還是很可憐的
在旁吃著自己的陽春蛋炒飯(不能放蝦米或肉絲)

害我回來也在懺悔
心生警惕,要吃清淡點

上週還跑去捐血,確認尿酸值 勉強在安全範圍內
該自制了




龍珠(炸章魚嘴)

本業是維修後壁湖漁船的引擎螺旋槳的
老闆的老爸又來了
啥?這盤又是招待???

六人吃,結帳一千一,比上一餐又少一百元
扣一百元飲料,三百元生魚片,其他菜色等於只花了七百元
白飯還隨便吃,免費的

怎麼辦?
平常寫BLOG也賺不到錢
這樣算佔了不少便宜了
不替店家宣傳一下,都不太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rjohnson 的頭像
    gtrjohnson

    紫P的布鑼閣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