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混過一年了,過年期間,照片會大量累積
我得趕快加緊出清庫存照片




離家不遠的日本料理店有很多,我已經很習慣吃 魚饌 了
所以知道這兩間很久,漁樂 漁僮小舖,都懶得去嘗試
看到十一月的時候,漁樂有週年慶打八五折,才貪便宜,想說吃看看

這兩間店我搞不清楚,是不是彼此有什麼關係?我懶得去研究八卦
我觀察的狀況是:永吉路魚饌的旁邊,本來是漁僮小舖,
後來漁僮搬到虎林街,而原址變成漁樂。

後來漁樂又在松山路開一間,而這間跟虎林街的漁僮小舖,
兩間店的地理位置來說,我的直覺是Back to Back
(不是棒球術語的連續兩支全壘打),是屋子後門有互通的感覺
說不定魚貨可以互相支援 XD






先PO照片比較多的漁樂,我們家三個男生一起吃的

店內空間有比想像中寬敞,
因為以前在永吉路去漁僮小舖,印象中覺得空間有比較擁擠




通常我都懶得寫店家地址電話,都用照片顯示,請自己看吧
點了三個丼飯,可以預期的,最便宜的一定是我點的
小鬼都不知道賺錢的辛苦,唉




茶碗蒸,是小鬼二號必點的,據他說,還不錯






兒子們本來都不太能吃辣,但自從吃過山葵章魚之後
他們就很喜歡這種有點嗆辣,好下飯的感覺,所以看到都必點




生菜沙拉
不能都是葷的,我們總會來個素的,均衡一下






老大點的鮭魚肚親子丼






老二點的炙燒生魚丼






比較起來,什錦丼內容總是比較豐富,是我偏愛的,
一百五還有海膽可吃,很不錯了
缺點是很常見的老問題,飯量太少






我們愛吃生魚片,總是會再多點一份綜合的
但以C/P值來看,相同的價位,還是什錦丼划算

這樣吃下來,打折後,三個人大概花了六七百
如果跑去隔壁的迴轉壽司,儘管一盤只要三十,
我們三個人可能會吃到上千元,而且有一半是飯,跑到肚子裡


******** 我是分隔線 ********



本來以為漁僮小舖有兩間,剛查資料發現,信安街是沒有三點水的”魚”僮小舖
下次去探路看看,彼此有什麼關係
會先挑虎林街的漁僮,是因為他店裡比較多座位
信安街看起來比較像是路邊攤的板前加個簾子而已






一個人獨食,點了什錦丼
跟上面漁樂的相比,漁樂的內容感覺比較豐富








也點了相同價位的綜合生魚片
擺盤跟內容有比漁樂的生魚片優一些

不過,更讚的生魚片內容,還在下一篇啦,慢慢等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