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間店的地理位置接近,只是風格差異頗大






照片分別是:松仁路的陶膳 與 吳興商圈的真鮮






陶膳,是一家人的聚餐
選了三樣定食,加上一份沒有菜單的素食
定食的配菜與附湯如上




這是老婆大人的素食餐






手工胡麻豆腐
我現在都不太喜歡吃太精緻的食物,尤其一口就會吃掉很多錢的,更是排斥




這一小塊豆腐是怎麼來的?有點忘了
好像是店家招待






老大跟老二分別點的是
鮭魚親子蓋飯定食 與 季節刺身定食






我點干貝甜蝦海鮮蓋飯






對於干貝,海膽等較高檔的海產,我並沒有偏好
但刺身定食已經被兒子選走,只好點不一樣的,大家一起分享




餐後甜點是什麼滋味,真的也忘了

唯一記得的是,買單時,有一成的服務費
我已經很久沒到,有收服務費的,日本料理店了 :P


******** 我是分隔線 ********





真鮮,是在吳興街市場上的店家,沒什麼裝潢的小吃店格局




三十元的味噌湯,魚肉蠻豐富的
就是喜歡這種平價的感覺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有打結,一個人竟然點有海膽的綜合蓋飯,
平常我一定從便宜的生魚飯開始點起,這樣才能跟其他店家有比較基準,
就像到處吃滷肉飯或者三寶麵一樣,都吃相同質量的產品才對




不過,反正,還常出現在那附近,下次就去吃吃不同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