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間誤打誤撞,遇到的店
本篇不算的話,數了存檔照片,本系列還欠五篇






本來是想去津之芳的樹林店吃 生魚片類丼飯(參考:本系列文之五 津之芳
但是到了現場才知道,樹林店晚上才有營業

就想到轉往附近的真香味(參考:本系列文之二 真香味
結果就看到隔壁沒多遠的阿一壽司現在有生魚片了,
上次經過時,還只有壽司類產品






店家只看過吃飯前,禱告的客人,
沒看過我這種,吃飯前拍照的客人,
一直問我為什麼要拍照,怕我說他們壞話吧 XD

味噌湯是要另外單點的






一百八的海鮮丼,拿來跟價格相同的上一篇 系列文六 相比,C/P值明顯比較優
當然兩間店的地段,物價明顯有差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試試看更平價的生魚片丼,看看內容差多少?






茶碗蒸,只要二十元,很低廉的價格,
剛開始端上的賣相不好,不少湯汁浮在蒸蛋表面,但裡面至少還是有配料






一百二的綜合生魚片
跟其他平價的店相比,如果稍微注重擺盤,刺身的總量就會稍微偏少
雖然比起很多店,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但附近的津之芳,我想數量會是最多的




這二十五元的龍蝦沙拉棒壽司,我很推薦
經濟實惠,不要再去超商買那些類似產品了

總之,樹林中山路(火車站前那條橫的)地點不錯,
算來至少有三家平價的丼飯可選擇,只是找停車位辛苦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