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把吃的照片,消化一下





『Kuta區』



Bamboo Corner
在這次有比較留意,不同餐廳,相同餐點的價格之下
更證明它是遊客在KUTA區最經濟實惠的用餐處






只要RP 7000 的酪梨汁(Avocado),既便宜又比隔壁的好喝
非點不可喔

可樂都只要RP5000,幾乎跟在便利超商買一樣價格
做功德,佛心來的




招牌的海鮮籃,RP五萬,超值
讓我吃了超過一個小時,手油油的
我這懶人,下次不想點這個了




不點海鮮籃,下次我要點什麼?

水果盤是不錯的選擇,好像跟印尼炒飯一樣
價格都大約才PR一萬,台幣三十出頭
反正我也該多吃些蔬果




甜點紫米西米露也很便宜

在這裡,就怕因為價格便宜,貪心的什麼都點
結果吃太多






Secret Garden
對我而言,這間店的食物,沒感覺
我的菜是台上表演的Crazy Horse Band
(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9221597

除了印尼炒飯之外,RP25000 or 28000(價格不太記得)
點了酪梨汁價格大概是隔壁 Bamboo Corner的兩倍,(RP 14000 or 16000)
以有現場樂隊表演的考量來說,價錢還好


『金巴蘭區』



印象中有人說過:最好吃的東西就在路邊
這次真的有這種感覺

在路邊看到人行道上就有人在烤肉串
像台灣一些攤子一樣,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就來買看看








這樣十隻小肉串+當地的飯(有點像是比較硬的碗粿,切成塊狀)
RP一萬而已,滋味真不錯
這樣一包,就可以當成一餐




在金巴蘭往烏魯瓦度的山路半途,隨便走進了路邊一家名為Mercury的小吃店
有炒青菜耶(什菜CHAP CAY)





炒青菜的材料準備與成品
RP一萬五






海鮮炒飯,不記得多少錢,大概就在RP兩萬以內吧


真的,雖然是遊客
我卻不喜歡走大餐廳,喜歡跟當地人走庶民的飲食

我想不管還要去峇里島幾次,肯定不會去吃金巴蘭海灘的海鮮,
因為我吃了一定心裡不舒服,嫌貴



我是怪咖


『UBUD烏布區』





皇宮對面的IBU OKA的烤豬飯(Babi Guling)
之前都沒吃到,這次要去看看是不是跟分店一樣

七月還是跑到分店吃的
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9143420




沒想到又搬家了,這次搬到地圖上寫烤豬飯這個巷子內位置
七月時,明明就在路邊




細長的廚房區




裡面的庭院蠻多建築物,但是吃飯都是坐在走廊




單點烤豬飯,RP兩萬五

套餐要四萬,
但我不知道跟單點+湯的差異,價差有一萬




這碗湯 RP五千

這次店員臉色蠻臭的,吃的有點不爽,或許在分店會用餐比較愉快,
不過一般遊客沒交通工具的話,分店是稍微遠了點








猴子森林路上的Café Wayne
據說他們的地獄蛋糕很不錯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地獄蛋糕是巧克力的,不是我的菜






改點香蕉船,RP四萬,好像還要加稅,忘了。是比烤豬飯還貴喔
冰淇淋倒是不錯吃啦,走路累了就休息一下








Jazz Café
這裡有PIZZA或義大利麵等餐點
不過,我來都是為了看樂團表演,不是為了吃

也因為有表演,所以餐點單價會比一般小吃店貴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