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看電視上宣傳知道,
趙傳有新的EP作品,要在PUB表演
(1/8高雄 藍色狂想,還來得及,台中元旦已經表演完了)




猶豫很久要不要來捧場,運氣不錯,有地方停車,就上吧
他們這次走嬉皮風,喇叭褲,阿哥哥式高跟鞋




傳哥不知道用了什麼生髮水,竟然頭髮比我還多了
其實,是一頂讓他猛擦汗的假髮




成名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運氣不錯,被排在很前面的位置,影像有比較亮一點
但因為老相機,總會重複的自動對焦,所以畫面清晰度會一直變化

剛開始跟著唱了很多歌,相機一直躺在包包裡,不知道可以拍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拍照,我才敢拿出來猛錄
其實,是要順便測試上週新買的相機電池有沒有問題
(這藉口有點爛)



印象中以往票價是六百,這次是八百,
不知道是新年度統一漲價還是這場比較貴
門票可以換杯飲料,還有小菜





比較靠近我這邊的吉他手,尤景文
也是常駐這PUB裡面的樂手
當初也是上了他的BLOG才知道確切的表演時間
感覺宣傳得不夠

結束後有徵得他同意,可以在BLOG放這些錄影




PUB的歌手阿達,也在旁邊幫忙合音




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的歌,我有三首最喜歡的
1. 我一直以為你知道,今晚有表演,我也在台下唱得很爽
(那天在二手CD店看到張宇第一張專輯走路有風CD可以賣一千二,
我在想,收藏的趙傳第一張黑膠唱片可以賣多少?有這首歌在就是非賣品)
2.這首,愛要怎麼說出口
3.我的心好亂,每次去KTV都要點來吼一吼,順便看看邱淑貞 XD




那個傻瓜愛過你

坐下來唱歌還一直擦汗
假髮太悶了




你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

表演快結束了
趙傳坐在階梯唱歌,大家就趁機跑去合影留念

令狐沖,坐著打排行第二
趙傳,坐著唱排第幾?




安可曲:男孩看見野玫瑰

可惜傳哥好像不會樂器表演
那個縱X線,其中有個年紀不太對的
換傳哥去的話,可以重現二十年前這些人搶滾石一哥的熱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