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混峇里島,第二天就讓我小興奮
因為新發現個樂團表演,合我胃口




這樂團名為Crazy Horse
據他們自稱是峇里島歷史最久的Live Band,自從1986年開始




拍了很多影片,為了節省上傳手續,盡量把同類型歌曲整理合併在30MB以內


由於燈光都不夠,所以畫面很暗,請將就,純用聽的就好

這段是在Kuta的Hard Rock Café拍的
表演曲目是Pink Floyd 的Confortably Numb & Shine on your crazy diamond




一切都是意外,
本來是要去Kuta 嬰粟一巷的Bamboo Corner吃海鮮籃
就在隔壁沒多遠之處,傳來Live Band 表演 Pink Floyd的歌(少有)
當然就轉向到這間 Secret Garden 畢竟音樂也是一種菜(精神食糧)






本篇前面會先用照片介紹
後面才放錄音的影片
http://www.im.tv/Vlog/More.asp?Memid=318220&smode=N
或者到我的VLOG挑來聽(影像很暗,很難看)






主唱叫Benny,跟Bali Blues Band主唱還有我們一樣,不是英語系國家
坦白說,唱腔都算還好而已
音樂聽得爽就好(出外人吃個止餓的)

他們表演的音樂有1/3左右是Pink Floyd的
其他搖滾跟藍調大約各佔1/3




這位隔天要回家的澳洲大嬸旅客,要上台客串JAM一下唱歌
一開始,我以為她只是啤酒喝多醉了,要把Secret Garden當成卡拉OK

可是當她開口唱起來之後,我越聽越 “毛骨悚然”




簡單說:屌翻了




可以說就像是星光大道評審當初看到蘇珊大嬸表演那種感受
她是我這次峇里島,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名叫Melanie

而最大的遺憾也是她,當她上台時,我三顆電池都快沒電
只能相機重複開機,利用僅存電力勉強拍下這兩張照片
沒有辦法錄下她的表演

她清唱Janis Joplin的Mercedes Benz,
聲音味道一切是那麼的像,
彷彿Joplin沒死,跑到澳洲隱姓埋名快四十年

唱起藍調歌曲的她,超職業的水準,
尤其那種即興嘶吼,彷彿是Big Mama Thronton 跟 Janis Joplin 綜合體附身






我住在Sanur,跑到Kuta看表演,總比跑Ubud方便
週四在Secret Garden看到表演,
主唱Benny說隔天週五晚上九點在Sanur的Arena也有表演
所以隔天我又去了Arena,








Benny又給了我,週一他們要在Hard Rock Café表演的免費門票
所以我等於五天內,看了他們三次表演,也因此錄了一大堆影片


放幾個影片,聽歌吧


表演Gary Moore的 Still Got the Blues & Jumping at the Shadow


Pink Floyd 的 The Wall


Lynyrd Skynyrd 的Free Bird


Led Zeppelin 的 Stairway to Heaven


Eagles的 Hotel California & The Doos的 Break on Through


Hoochie Coochie Man & I Feel Good


Final Countdown & Carrie


Layla & Rock Me Baby


Smoke on the Water


Pink Floyd 的 Brain Damage & He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