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有紀錄過手上存貨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7784050





本來這支西班牙的,買了一打
以我喝的速度,庫存消化非常慢,應該還有剩

但是因為當成小禮物送親友,轉眼剩下兩瓶,低於安全庫存了
其他年份太輕的,實在不想開,繼續擺著

只好選擇不宅在家一天,跑出門找酒




跑去找熟的店家業務,看著他們展示架上的貨

以往找酒標準:
1.法國的
2.兩千年以前的
3.一千元以下的

就只有這一瓶
七百五,收




畢竟這裡不是走高檔進口紅酒的店(我才會在此買)
所以兩千年以前的貨,也不多了

每年退一年標準好了
就從架子上挑出三支2001年份的法國紅酒

這支,剩兩瓶
每瓶七百五,收




這支,剩八瓶,訂四瓶(湊總數兩打)
每瓶七百二

可是沒想到,送來才發現是01,03年各一,其他是04年的
心中小不爽,只留01及03兩瓶




這支01年的,竟然只要四百五
且庫存還有十七瓶!!!

一口氣貪心,又怕以後買不到,全部要了
連同前面三支,湊成兩打數量
請店家送來


沒想到剛收到貨一看
只有照片這瓶是01年份
其他都是04年份@@

想起一年前買,也發生這種年份不對的問題
業務沒有先讓我知道,有被欺騙的感覺
沒想到我記憶真差,又被騙一次

火大到,當場拒收04年份,只留這瓶

本來訂兩打紅酒,最後因年份不是本來要的
只留下六瓶

這樣還可以讓我喝一年
只是沒有辦法當禮物送親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