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經過新竹,在新明牛肉麵店,勾起我對牛肉三寶麵的熱愛回憶

回到台北,就陸續在找這種包括牛肉牛筋牛肚都能一次品嚐到的店家
目前找到三間,應該還會持續搜索吧

照發現日期,慢慢貼照片




陪我走遍大江南北,上山下海的五歲半老爺小相機 Sony T3
被我操掛閃光燈的高壓版跟燈管,送到漢口街去修,花了一千五

這天下午去拿回來,午餐沒吃的下午三四點就剛好嘴饞,也想順便測試相機
想起附近桃源街過去也有很多有名牛肉麵,就逛街慢慢走過去看
是有兩三間牛肉麵店,不過有三寶麵的似乎只有這一家

招牌橫跨兩間店面,但我在對面看不到桌椅,以為我又來錯時間,右邊關著休息




原來店家一樓只有煮麵,座位在二樓,由左邊店面角落的樓梯往上
上一張拍照時,遠遠看不清楚






店內提供了不少牛肉麵與牛肉的相關知識




桌上貼著他們是牛肉麵節的遺珠
剛好,我昨天才看過今年牛肉麵節的參賽店家,還是沒有他們
我暗自竊喜啊,最不喜歡湊熱鬧愛比賽的店家
有的店紅了,服務與產品的品質就大降

我到的離峰時間,下午四點,就我一個客人,可以獨享冷氣與電視
耳根子也可以清靜,不用忍受其他客人的喧嘩,多爽啊




麵上桌啦

關於麵條,我喜歡刀削或手工家常麵(不喜歡沒咬勁的細麵條)
湯頭,我喜歡蕃茄湯
肉,我就是要有牛肉/牛筋/牛肚的牛肉三寶

這碗都有了,頭一次遇到,真是滿意啊




對了,還要有一鍋隨客人要加多少的酸菜
這時沒其他沒客人,就獨自擁有吧 XD




牛肚的數量給得不少



牛肉是厚塊,等著客人咬






牛筋也是整塊上,不切片計較




開動前,看到這樣豐富的內容
還沒吃,心情就很愉快啊




跟新竹的新明一樣
肉給得夠多,麵吃完,肉都還有剩
價格有貴一些,但是擁有的滿足感,值得


可惜生活圈不在此
不過如果有到城中區或西門町,我想我會再來吃

有時想想也很可惜,
看本篇第一張照片,店家那麼多菜色,很想每種都試試看,
但是肚子就這麼一個,自己到時候鐵定又捨不得不點綜合麵
其他就沒機會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