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洋音樂聽了三十年,我算夠老了
可是遇到這些團員都超過六十歲的老人團來到台灣,我們都是小朋友

Deep Purple 跟 Led Zeppelin相比之下,我是偏好有藍調風格的後者
但在台灣這搖滾沙漠,有團肯來就該偷笑了,別挑

這兩個月JEFF BECK,GARY MOORE,ASIA等
都有到日本,韓國或香港,但都跳過台灣,實在可惜
(事實上Deep Purple 去年四月就有到日本了,只是沒來台灣,今年終於來了)




他們真有心,用不到一分鐘的望春風,就征服了台灣的樂迷






南港的展覽館,也是第一次來,我甚至連這條捷運都還沒搭過






照慣例,我都買最便宜的票,沒想到場地是平面的,非看台式






開場就是Highway Star ,真是讓人相機措手不及

一開場前面的就全站起來(觀眾夠HIGH),後面的人都不用看了
於是很多人就往前擠了

主辦單位應該多加人手,在票價區隔處,做管制
去過香港的ARENA或東京的武道館,即使是平面的座位,也是有管制的




Space Truckin’

跟去年看聯合公園一樣,今年看了楊培安跟歐洲合唱團
拍了照,回來卻都提不起勁做紀錄

看到DP這些阿公們在舞台上賣力的搖滾
真搞不懂,為什麼僅四十幾歲的歐洲主唱,連KEY都不唱上去
還有靠別人暖場,自己唱個一小時就閃了的LP團
台灣錢很好撈是吧?

我有點像是用舊的價值觀在看事情,認為一代不如一代






Hush

不夠熟DP的音樂,黑膠都是二十幾年前聽的,
回來再整理影片都還要去查一下歌名,人名的資料






以前養成的習慣,特別喜歡聽SOLO




Lazy

把拍攝的影片,用一篇文章全部紀錄起來
以後要找比較方便




Maybe I’m a Leo




Smoke on the Water
這是樂迷最熟的曲子

看了後來的討論,不少人跟我一樣都遺憾兩首歌沒唱:
Child in Time & Soldier of Fortune




Strange Kind of Woman

我印象中去國外看演唱會,他們都有表演超過兩小時
為什麼在台灣看的,都沒有?
很納悶
趕著結束去吃小籠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