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流行,來個開箱文




現在開車上路,真的有點毛毛的,尤其才剛發生走山
聽說以後大車規定得安裝行車記錄器
為了保護行車安全,感覺蠻有需要,現在路上交通蠻亂的
你不犯人,人家也可能犯你






霹靂馬俱樂部車友在搞團購,就順便跟了一次
如果要我自己去找機器,我就懶得買了
網路市價大概兩千八的,省了五六百






機子的正面與背面,體積不大
最左邊那個P/V 照相與錄影功能的切換開關,稍嫌凹陷太小,不好切換
好吧,怪我手拙




SD規格的記憶卡,得自備,不包括在產品內
錄影出來的檔案,每五分鐘自動切換一個,每個大約125MB的AVI檔
所以估算 1GB大約拍八個檔,四十分鐘
8G的記憶卡可以拍超過五小時

記憶卡滿了的話,聽說不是蓋掉最早的檔案,
而是全部自動清除,又開始錄第一個
不確定,等以後滿了再觀察




安裝的位置




錄影中,有小紅燈會閃
車內聲音也會錄進去






上圖:是記錄器的拍照功能所拍的照片,日期時間會出現在右下角
下圖:錄影功能的時間日期會出現在影片的左下角,這是分辨的差異






上路了
跑附近的高速公路繞到汐止汐止交流道看看
發現,逆光的時後,效果感覺有比較差




家裡附近市區道路也來一段,
故意模擬前陣子有情侶在公車上摳摳的路線,跟著一台信義新幹線的公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d2LJDHy8A 上新聞的摳摳影片




隧道跟地下室兩種外在比較昏暗的影片,看來還可以
夜間上路我還沒試過,不想特別跑這一趟,我是懶出名的

影片我有把AVI檔轉換成WMV檔再上傳,加上被Youtube調整過,
所以會更不清晰,實際上還不錯




解析度不夠也是真的
本來期望能拍到隔壁車道的車牌,
但發現得雙方都在靜止狀態,且靠得很近才有機會成功

像這個等紅燈,三種交通工具,以及左邊行人都在闖紅燈
很想能拍下車牌去檢舉,看看有沒有獎金來彌補買這台的開銷,卻都沒辦法
以後錄影看到違規,可能還要偷偷尾隨在後,
等到雙方靜止後,另外給他近拍車牌存證

如果要錄影效果好的,可能另外要多花點錢去挑好點的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