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搭小飛機去Layang Layang了
早上六點半的飛機
那五點前就要到機場
四點半就在飯店CHECK OUT了

弄了三個小飛機相關影片,這篇可以看看囉




飯店值班經理,竟然在LOBBY可以睡成這樣
林教練應該沒看到這張,不然早就在水底把我關氣瓶了 呵呵




5/28這天剛好端午
清晨在KK機場吃粽子




你以為把粽子吃到肚子裡,行李就不會超重嗎?

錯了,連人都要秤重
這小飛機承載力小,重量很要求控制的,所以每個人都要秤體重,計算總重




清晨的機場看朝陽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很像一些電影的片尾
旁邊那坐山,應該是比玉山高一點的沙巴神山 Mt. Kinabalu






上飛機囉,
歹勢,不是上面那台,是下面這台小台的






看著GPS,發現時速一百八,小飛機就可以起飛了
我好想給我的R車裝兩個翅膀喔
羨慕




來個影片看看機艙內部
十八人座的空間




不會吧老大
你第一天上班喔?還在讀手冊?






這瓶身的縮小,證明小飛機在三千多公尺高空,沒有加壓空氣,不像是大客機






輪子在空中,也不像大客機會收起來,看起來是四活塞的煞車系統
我的R車前輪還有六活塞勒,真的具備起飛資格了 ^_^








大家都忙著拍照
小飛機隨便玩,手機也不用關機,我在空中還收到簡訊勒












經過時速三百公里左右飛行一小時之後,看到Layang Layang了
連續幾張照片記錄降落過程

有人抗議這系列到這邊還沒看到海
這幾張照片就讓你看到海了啦,哈哈

水底下的照片,再等等

如果有耐心看到這,後面還有一段回KK降落的影片
先透露在此






機鼻竟然是行李箱,讓人想起某些後置引擎車的車頭
後面也有行李箱






行李的運送到RESORT,竟然用農用型曳引車
下圖,光看畫面不要講,還以為是在某個農場勒






搭小飛機蠻好玩的
可是,有那麼興奮嗎?






姑娘們
我知道你們夠強壯了
但是要把輪子這樣弄離地面,你們腿長也得.............


====================================

6/2 早上從Layang Layang 要回KK




眾人有點像是在等公車一樣,等著小飛機從KK過來
終於小阿姨指著天空說來了
左下角地上,紅色區域在過去就是機場警戒區,不能越界




終於等到飛機來了




這裡還有些主權爭議
趁飛機起飛偷拍馬國軍事基地,或許以後用得著(想太多)






白天搭機很容易看到彩虹

BYE了,Layang Layang
(有人要抗議了,還沒看到潛水,就說Bye Bye,
先按照些雜事主題分類寫,把水底的留在後面)




繫安全帶與禁止抽煙的燈號,全機只有這一處
客艙前面左右兩邊還各有一個小風扇




駕駛艙上方那個拉把,是控制油門的




這台雙螺旋槳小飛機,最大飛行角度37.5度
型號我想大概是表格上方那個 DHC6-310





從飛機內拍攝小飛機降落KK的過程,以及大家下機的影片


好了,拉央拉央島外的事情,終於交代完畢
接著後面就是島內事務了


PS:
本篇
參考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gtr1/018/
參考影片
http://www.im.tv/Vlog/More.asp?Memid=318220&smo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