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好笑的感覺
潛水之旅系列,估計要寫到第六或第七篇
才會看到水底下的東西



東拍西拍,仗著這次記憶卡有8G容量
搞了一堆照片跟影片
因為不想浪費自己拍的紀錄
所以要浪費更多的時間PO出來來湊篇幅

就好像
說個謊之後,要說更多的謊來圓

我在說什麼@@錯亂了




5/27
這晚住宿這間門面正在整修的飯店




往東沒有好看飯店門面可拍,
往西還好,可以面海拍夕陽




下午剛到時,在附近的MALL閒逛了一下,等住宿房間清理好

個人的網咖初體驗,
也在此時奉獻給KK了
RM 1.5 一小時約台幣十五元

想起峇里島的Hark Rock Hotel,
四小時上網收費就要RP 160000 將近台幣500元
還真是差很大




進了飯店打開電視
竟然台灣霹靂火在這裡有播
還真訝異

拍下真相的此時,對白也剛好蠻KUSO的
可惜字幕太小,不然拿來當MSN小圖也不賴 ^^




連機場後機室都在播
夠紅吧




晚上吃太飽,在市中心附近港邊散步
有市集耶
如果是一個人我大概會在裡面亂逛
不過考慮第二天一早五點前要CHECK OUT趕飛機
那,走過就算了




市集外面有一堆縫紉機,似乎專做修補生意
可是,奇怪的是
縫紉機後面坐的
都是男人




沒想到峇里島上我最喜歡的美麗殿飯店
這裡也有
不過在市中心區,我想沒有太好的環境吸引我住(除非價錢低廉,看也知道不可能)


===============================================================================





6/2
等飛機回台灣,中間半天空檔旅行社安排了市區觀光
感謝明政把景點都MARK出來了

其實四年前沙巴之旅,這些市區觀光點我都走過了
所以即使已經有些遺忘,但是每到一處,我的記憶又被呼喚起
原來這裡,我來過了






第一站 原住民文化村 & 沙巴博物館
我這沒文化的,對文化沒什麼興趣
倒是這裡的蚊子對我們很有興趣






看看旁邊擺設幾台古董車之後
進到沙巴美術館裡面吹冷氣躲蚊子
裡面不能拍照,沒啥影響,本來就沒興趣拍
在地的導遊是介紹得很起勁




市區觀光第二站 沙巴基金會大廈,
實在感覺不出這種市區觀光的樂趣
又不像是101可以有商店逛
還要在外面當比薩斜塔一樣借位托著拍照
我懶,不拍了




第三站 水上清真寺
我各地的廟都懶得看了,更沒興趣台灣人比較不熟的宗教
就是拍下存檔而已
到了這裡我已經恢復印象關於第四站要去的點




華人普陀寺
本來還要被導遊帶去土產店扒一次皮
好在小阿姨力爭之下,讓我們後面自由行動






這幾年的旅遊,我漸漸不走一般的團體行程
因為不喜歡被強迫去不想去的點(花錢還不能選擇不去)
尤其自己買到的商品發現比被帶去的點還划算很多的時後
再也不相信導遊帶去的地方
尤其去大陸被帶去賣茶葉的點,實在厭惡,千萬別買

我寧可靠雙腿在街上地毯式的亂逛
還是機+酒就好




我喜歡櫥窗血拼法 Window Shopping
可以逛到些有意思的
又不見得要花錢買

這張是逛街時,在女生內衣店櫥窗,偷拍下來的,
現場看覺得顏色好看(照片拍得不夠鮮豔)

不要問我怎麼不買來送人
我對尺寸的東西,沒概念
怕不合身就是糟蹋了
我就很奇怪某M怎麼會知道某C的尺寸勒?
看不懂這句的沒關係
這梗在第一篇有設密碼的養眼篇裡
同團的人看懂就好 ^_^


下一篇是小飛機玩樂篇



PS:
參考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gtr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