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往的用胎經驗
我很習慣普力司通BridgeStone的硬式胎壁
每次要換胎時,都優先考慮BS現有的型號




用了十幾年BS胎,頭一次超過兩萬五千公里
以往S02/S03都大概兩萬公里左右

這組RE050A各方面的均衡性不錯,
到今天要換胎,共跑兩萬八千公里
讓我決定繼續使用相同的下一組




因為怕臨時要胎沒貨
我通常事先一個月就準備起來
這個網拍買六千多的價位
算不錯的

只是蠻奇怪的,貼紙上型號總少個A




胎壁上才有A RE050A




一年左右的胎齡,個人經驗算蠻新鮮的

不是很在乎胎齡
以前S02停產後,我自己囤積庫存
05年還用00年產的胎




輪胎拆裝,定位,這些工資都是必要花的

可是,這組OZ圈,太軟
竟然兩只變形,還有一只有些微裂痕
我印象中都沒有大力撞到坑洞才對啊
怎麼會這樣@@

修鋁圈又花掉十幾個小朋友

聽說BBS圈比較硬,可是一組價格又是OZ兩倍以上
還是慢慢修吧




方向機防塵套的破損
今天我自作主張,用矽力康補起來

因為這破損是磨破,不是一般自然破損
換個防塵套過陣子還是一樣磨破
(本來以為是防傾桿磨的,可是看轉方向盤到底,好像是磨到工字樑的部位)




昨天的上一篇結尾,我才說討厭電子化的車,一堆感應器

今天換胎就發現後避震器,一隻開始在漏油了
一隻,原廠打折都要兩萬多,帶有感應器的避震器

心裡的想法是
X的,車子怎麼都修不完???

這下驗車完之後
還要處理 燃油感知器 跟 後避震器的更新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