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在外面,基本上,都是滴酒不沾的

但年紀大了,會怕死
這些年漸漸練習,在睡前喝些紅酒,就是幾十CC
據說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希望傳說是真的




因為不是品酒的料
所以挑酒,對我而言,絕不是講究什麼酒莊等級

我買紅酒的兩大原則
1.單價越便宜越好,千元為限(事實上,單價超過八百就沒有購買慾望了)
2.年份越早越好

由於是懶人,所以也是一次買一兩箱,可以擋比較久

最先看上的是這支
現在要找千元以下的二十世紀生產的紅酒,似乎不是很容易了
看到這支,剩下四瓶,電腦內連價錢都查不到
最後隨便算我一瓶500




看到這智利生產的酒,蠻好玩的
一問價格不貴,一桿進洞三百有找,就買來當贈品,周圍至少有三人打過一桿進洞,他們有資格喝
可惜進口的貨,年份太輕,現在還沒有喝的慾望

竟然還能從youtube找到他們的廣告片






Villagolf另一款 EAGLE的酒
也可以拿來當贈品,給GOLF球友
這瓶三百多價位




這一隻的瓶子包裝比較吸引我(整打的木箱質感也覺得不錯)
年份2001也算勉強接近二十世紀了

買了一打,我想會喝到超過2011年吧,我喝得很慢
每瓶七百






手邊還有這四瓶,年份都偏輕的
之前被薄酒萊不合胃口的感覺嚇到
目前都還不想喝這幾瓶
才會去買酒




左邊這罐大瓶的
都不敢開,喝不完,冰箱又不好放
可能得等過年大家族聚餐,一次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