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因為舅舅的關係
有機會以比較低的價格拿到品質很好的阿里山高山茶(圖左)

自己是個懶人
喝茶總是牛飲
所以茶葉有多好,我也不是多懂

但我相信專家
舅舅每年在冬茶出來的時後
阿里山石桌的茶農朋友,總會邀請他去試茶(=視察,呵呵)
然後決定冬茶的烘焙熟度
我就是搭便車,每年至少買二十斤的好茶
自喝或送禮,兩相宜
並且也不會有買到越南茶假冒阿里山高山茶的風險

而送給好友或者跟我買的朋友
目前聽到的口碑都是讚的,絕對物超所值的,
頗感欣慰
這樣推薦東西,我就不怕砸了紫P自己的招牌


家裡另外還有別人送的茶
最近想說,喝喝看別的茶
就開了另一罐也是阿里山的(照片右邊)
家人喝了說,怎麼像是東南亞的劣質茶

原來,我們都嘴刁了

由奢返簡難

那罐劣等茶,不知怎麼處理
完全不太想喝
聽說可以拿來煮茶葉蛋是吧


感覺買茶葉,跟去醫院看醫生很像
如果有好的管道
可以得到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