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買了快兩年了,真難得,頭一次要出動去參加迎娶的車隊

雷狂叔叔都說我的外表,再背個麻袋,就可以上街頭搞資源回收工作
竟然還有車友敢邀請我參加迎娶,我可真是沾了R車的光

手邊相機拍的照片請參考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trjohnson&book=38

準備開始看圖說故事了




感謝JEFF提供高檔的台中金典酒店住宿,這飯店的早餐真棒
不輸出國旅遊國外五星級飯店早餐

單人床床頭兩雙脫鞋,都是車友AARON穿的
可不是我半夜爬上他的床喔




用完早餐,車友設計師Tai也趕到飯店跟我們(HENRY,CARSON,AARON & ME)會合,
大約早上八點,我們五台車就從飯店出發開到新郎家準備集合




在新郎家,把車子稍微準備,車門手把綁上彩帶,閒聊一下就準備出發囉
左至右依序是:新郎官JEFF,AARON,CARSON,HENRY,設計師TAI




AARON是帶頭的放炮車,我是第二台,新娘車則是第三台
頭兩台黑色車,被鞭炮炸傷了些
好在南下前有去打蠟洗車先做了保護,沒啥大礙

當然我洗車,照例,會下大雨,
不過為了JEFF的大喜日子,我有運功,把雨勢拖到下午喜宴吃完後才開始
所以今天的娶親,還算順利,哈哈
不過老天爺大概不爽我亂發功,後來還閃電打雷警告我下次別這樣子




咦?怎麼又回到住宿飯店?原來新娘子昨晚也先到這裡下榻了
早說嘛!早上我們出門前,就去破門把新娘順便搶了帶過去就好
何必這樣跑來跑去?呵呵




儀式進行中
我們這些司機,閒來無事也是拿起手機相機猛拍

六台車外型相近,總馬力在兩千匹左右的車,一起走在台中街頭,也算蠻炫的




經過好一陣子,女方終於答應放人
本來想說,JEFF會找我,大概是怕萬一到時女方刁難,就由我出面直接帶人走 XD

這讓我想起我的利用價值,好像也是如此
以前在新竹工作,每年到了開股東會那天,老闆都叫我放下手邊工作去開股東會
因為資方總是怕小股東鬧場,所以老闆都希望我出席鎮壓場面




這天真是結婚的好日子,路上也看到其他組新人
街上車馬雜踏的,車隊行進有點辛苦
但終究不負使命,把人帶回了




因為怕人給不小心跑了,我們五個還是貼得很近,看得很緊
夠盡責吧 ^_^




穿著西裝在三十度的氣溫下折騰一早上,也真是累了
總該吃午飯了,JEFF趕快把人帶出來吧




新娘子看來真的怕了我們,也跑來敬酒求饒




後來他們終於知道要打發這些凶神惡煞般的車友,得用 香菸 啊


這是2007/3/24發生在台中的
值得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