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饌日式鮮料理(永吉店)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55號

電話: 2782-3368



那天是要幫兩個雙魚座的家人慶生

既然家有四條魚,那就吃魚吧
想吃魚就習慣會想找日本料理店

本想就近選擇網路上有很多好口碑的漁僮小舖,反正離家又近走路就到了
不過當中午打電話過去,他們不給訂晚餐的位置,要我們晚餐時間到門口排隊
這就觸犯了我的忌諱了

或許,是他們選擇客層的自由,不給訂位
或許,他們喜歡門口有客人在排隊等候,對路人可以造成很店受歡迎的景象

但我個人就是討厭排隊等候
我不相信天底下有那家餐廳非吃不可的
也不相信有哪部電影非看不可
重要到非排隊不可

要聚餐怎麼可能讓家人跟著排隊等候?
主角是家人,不是餐廳 !!!

以前,中山區某間很紅的鰻魚飯,不給訂位
造成,我自己發現 梅子日本料理 的用餐方便

這次,就在他們隔壁幾步路
我們選擇了魚饌,一樣走路可到啊 XD
(坦白說,之前這兩家我都吃過了)




最近因為常找阿萬,連吃帶拿魚肉骨頭的猛嗑 生魚片
所以到了料理店,就比較不想點了,總覺得在店裡吃生魚片不夠划算
(大概七片魚肉就要一百五或兩百)
改點握壽司來品嚐




這花壽司裡面的料,還真不少




最受客人歡迎的是這道菜
木瓜焗海鮮




如果不想點菜而是要點主食的話,強力推薦 生魚片丼
好像一百五十元,不貴,確實的價錢都忘了
好吃得很喔




聚餐時,點 喜相逢 是很吉利的




這餐花比較多錢的是這兩個烤紅魽下巴
也讓我們等最久,不過好吃的話,就不計較了

查了自己吃的紀錄,以前去吃丼魚舖時,老闆是烤紅魽下巴免費贈送
呵呵,想念蔣老闆喔,下次有開車再去吃




還有炸雞可以點,沒啥骨頭,連皮也很好吃,
不像有些披薩店炸雞的皮硬梆梆的




喜歡在外面餐廳慶生
因為,吃不完的蛋糕,很好處理,不用家裡搞出一堆垃圾

我們可以講得很好聽,剩下的蛋糕就請店內人員同享我們的歡樂
店家可能一爽,又是招待什麼或者打折也說不定

不過,這家我還沒混熟
這招本次不管用 =.="


想去漁僮小舖卻老是在門外等候的朋友
還是多走兩步吧,隔壁間的水準也不錯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http://0rz.tw/912sC
別人的口碑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