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此行最後一場球了
今天要跑比較遠,到泉州(離廈門大約近百公里)
因為很多修路狀況,所以除了高速公路之外,也跑了蠻長的平面道路
真的見識到一堆馬路上不怕死的中國人
司機開車的狠勁,讓我無法鬆開前面椅背的扶手,儘管他總是面帶笑容
更沒辦法利用時間稍微閉目養神

車神舒馬克這天就要在巴西登場,進行退休前最後一場比賽了
我則在地球另一端,帶著他的專屬帽子,他的POLO衫與穿著他的勃肯鞋出門
(要不是天氣太熱,我可能連他的外套都要穿出門)以資紀念
感謝他給我十幾年的娛樂,也是他讓我對車子與速度產生興趣(但還不至於瘋狂)

發現自己總是前九洞打得比較差,好像是很慢進入狀況
今天後九洞怎明顯好多了,剩下三洞時,狀況很不錯,甚至還是低於Bogey Base的桿數
但遇到最後一洞剛好是HANDICAP 1 的球道,失誤連連,最後又以DOUBLE PAR的成績收尾
跟前一日相同又是103,還是殘念的一天。

看來我的破百之路,還是遙遙無期啊




這天晚餐,導遊帶我們到吃四川菜的陶然居
幾天的飲食下來,覺得廈門的口味跟台灣比起來,還是有比較重一點
不過這道神仙鴨,滋味真不錯




本來很高興有螺可以吃,還特別點了大盤的
結果,不是因為太辣,是因為太鹹,後來都吃不下去

這天吃完飯,早早回酒店收拾行李
躺在床上等著半夜一點舒馬克的排位賽
結果,不小心躺著就睡著到天亮了




最後一個上午的空檔時間
導遊帶我們去廈門大學旁的普陀寺逛逛
週日的上午,人山人海,所謂夏大一條街,短短一段距離也都是人
我看到一堆人,就沒有逛街的興致了




這幾天招呼我們的是剛滿二十歲的小女生,名字大概是叫陳瓊吧(沒仔細問)
剛開始,她想努力記一些她不熟的球場資料或我們沒興趣的當地歷史典故
結果被我很壞心的考她答不出來的資料

據她說,平常她都是內勤,很少帶團
這幾天被我們四個老人,常常虧到臉紅,還蠻可愛的
可能下次她聽到台灣來的團,就不敢接了吧

在此感謝她這次的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