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要開始揮桿了
這天是到東方球場,這個由潘式集團經營的,場地真是優美
有海景可看,跟我平常去的翡翠類似
但球道草地的質感就好多了

由於平常漫不經心的個性
很隨便的穿著到了現場,卻下不了場
因為穿著牛仔褲照規定是不能下場的(事實上,我有準備下場的褲子,只是想說都可以)
只好臨時在球場的賣店裡買了將近七百元人民幣的褲子

平常只是跟爸媽下場,自己就是很隨便亂打
穿了牛仔褲下場,球場桿弟也不好意思指正我
就這樣隨便慣了,出門就丟人啦
還有平常嘻嘻哈哈慣了,不太注意球場的禮貌,也好幾次干擾到同伴的擊球
真是歹勢。

這裡的桿弟是一人一位
台灣大多是四人或兩人一位桿弟
人工價格真的還是有差

同伴們說要採拉斯維加斯計分方式,賭注是晚餐
其他三人平常都是這樣打的
我是球技最差,也沒有打過這種賭注
也就傻傻的,這樣開打
果真,這天大輸家就是我

不過自己是很滿意這102桿的成績
因為除了那支古董推桿像是剛下場者一樣亂推的三推四推之外
其他桿子都比出國前穩定多了

這天除了一些擊球的運氣不錯之外
球場的長草區總讓球浮在草上,我這種老是沒辦法剷出草皮的不標準打者,很容易打到球
桿弟都有發現我在長草區打球比在球道上表現好


這天中午午餐是在球場旁當地導遊家附近的漁村海鮮店
是老大出的錢,因為他破紀錄的打出單差點81桿的職業水準
這餐花兩百多人民幣

打完球,我們照慣例,要去按摩一下,以便翌日的備戰
有了昨天當凱子的教訓,這天就找了單價一百二的指壓
不過,果真按摩品質稍微差了點

本來以為自己很怕痛,在台北常常被按摩時會受不了疼痛
這次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差不多,呵呵

晚餐,吃得比較正式些
是在住宿酒店所在的湖濱南路上的名店:好清香酒樓
這餐花了四百左右,印象深刻的是昂貴的佛跳牆
小小個人份的一盅要價將近百元
扣掉那兩盅,實際吃的大概也只要兩百多,就可以很黑皮啊

晚飯吃完後,我開始我例行的國外旅遊方式,櫥窗血拼(Windows Shopping)
到了陌生的都市,我總會用兩隻腳,執行地毯式搜索的任務(至於要搜索什麼,自己也不知道)
這晚就以酒店附近比較多店家聚集的禾祥西路為主要巡禮
一堆當地的服飾店,有麥當勞,唱片行,倒是只發現一家書局,覺得文化是少了點

昨天剛到,沒打球,大概走路的距離只有五公里
今天晚上壓馬路,連同白天打球,等於兩隻腳走了十幾公里

晚上則可能因為腳太過疲勞
半夜一點多醒來後,就沒睡著,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