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晚沒睡好,迷迷糊糊接了兩次MORNING CALL之後,勉強起床
這酒店,床的硬度,是我出國旅遊遇過最硬的,剛進酒店就很不習慣了

這天要挑戰的球場,是澳洲名將大白鯊諾曼所設計的凱歌

昨天剛打完的時後,心裡想著自己有明顯進步,打算今天挑戰破百
但出發前看資訊才知道這球場是大白鯊設計的,可以猜測到大概不怎麼好打

當車子才開到球場門口,就近看到一個球道,馬上傻眼
三四個沙坑卡在球道中途,六個不小的沙坑圍著果嶺

果真這天大家都被大白"沙"整了
戴隱形眼鏡的同伴,連眼睛都被大白"沙"攻擊而紅腫

打球真的心理建設蠻重要的
太患得患失的結果,總是在最後一兩洞,沒守住破百的機會

打完這場球,同伴都想把他們買的諾曼的商品丟了
比前一天相比退步不少
我則小退步一桿,算是運氣不錯,沒有花太多精力跟沙坑戰鬥




打完球,去廈門著名的景點:鼓浪嶼

搭乘渡輪過去僅幾分鐘的時間
這裡有一堆過去外國的領事館,所以異國風情建築物不少




本來要到島的頂端
後來發現一人要價六十人民幣,且大家怕攻頂影響明天打球就放棄
沒想到省了兩百四十人民幣,卻花了更多

果真,到著名風景區,要小心花費
這天晚餐在島上海鮮餐廳,被坑了九百人民幣,六個人吃
左手食指還被故障的椅子夾傷見血
而且另外買了一千人民幣的蓮心茶,賽西施等茶葉
(我還是獨鐘阿里山高山茶)
一行四人上個島四小時左右,花了兩千元人民幣
還好,我只花了五元買了五個會噴水的小可愛
今天晚餐出錢的苦主也不是我 :P


回到廈門本島,我就繼續我的壓馬路行程
這晚順路拜訪全廈門最熱鬧的中山路
說熱鬧,也不過像是西門町的徒步區,就兩個Block左右的長度而已,可逛度實在有限
除了五層樓左右的法國春天百貨進去晃了一圈
看到著名的黃則和花生湯,人太多也讓我沒胃口排隊

所以在中山路,幾乎沒有什麼停留的,又沿路走回酒店
這天大概又走了十幾公里有吧

整個廈門看到最多的商店就是茶葉店
唱片行沒啥看到,大概都被路邊攤,盜版的打敗了
書局也只有新華社等少數一兩家
倒是桑拿店不少,大概這就是所謂的觀光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