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gtrjohnson&article_id=1805946
PART I




老闆,我回來了

雖說是以中秋烤肉名義,回老家團圓
但心裡知道,若沒有多了這個芒果冰的誘惑
要跑這麼遠一趟路,在這個交通痛苦期間,好像對自己交代不過去




到了門口,看到不少客人在外等待
發現平面媒體給店家的廣告,加上在地人的口碑
小店的客人似乎變多了

我聽到有客人說打包是要帶回善化吃

老闆說,客人是本地人,只是因為南科工作而外移
若各位曉得玉井到善化有多遠,就會覺得剉冰外帶的有點誇裝
雖然現在快速道路通了,但開個二十幾分鐘應該還是跑不了




去年寫 PART I 時的照片是臨時用手機拍的
今天有備相機而來,多拍幾張,應該有比較清晰




這次從側面拍一下,讓看官知道這盤冰有多高
而且,價格僅是七十元
情人果,櫻桃,冰淇淋與芒果,蓋住了剉冰的表面

這個時節,只剩下最後一種品種芒果:凱特 了
說實在的,論外表,口感,甜度,
凱特都沒辦法跟芒果冰的主力品種:愛文 相比
但店家依舊努力提供大家愛好的冰品




我知道,也相信高雄或是哪裡有比這更大碗的冰,本人沒嘗試過

但愛吃冰且從來沒有吃冰沒吃完的貪吃鬼,今天真的敗了
並不是為了晚上的烤肉要留空,是真的塞不下






這張2003年發行的潘越雲限量180g黑膠唱片
是老闆提供我們今天吃芒果冰的輔助工具

很巧的車上也有這CD
本來平常只是聽聽沒有太多感受

但是在這小地方的夏日午後
(別挑我毛病說中秋節,怎麼會是夏日午後?這裡氣溫三十幾度不是夏日是什麼XD)
聽阿潘帶點慵懶隨性的JAZZ風格的詮釋作品
真的很舒服,不管吃或聽

所以這也真符合自己對音樂的認知觀點
音樂,沒有好壞之分
只是情境適不適合而已

若阿潘知道,在鄉下小地方有人用限量黑膠唱片在聽她的歌
她應該很感動吧

我個人對於到了2003年還肯發行黑膠的業者
也致上崇高的敬意
自己都將近二十年不買黑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