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去年的照片 =.=”




位於淡金公路上,有這家 “長角96” 跟 “邊界驛站” 兩家風格雷同的
我不想弄懂他們以前的夫妻關係跟為何拆夥

也沒刻意選擇哪一家,就是車經過淡金公路,看到就隨機停車吃看看




很久沒吃牛排,近來對排餐也沒有特別喜好,簡單吃就好
如果真要點牛排,我一定是先選有筋有咬勁的沙朗

從價位跟量,我想24Oz已經是我上限,
人已經懶到沒有挑戰新鮮事務的企圖心,我也不想要吃肉吃到膩的感覺
這份量,要吃完對我而言也不是問題

於是我們點了兩份,相同的,24Oz沙朗








湯,麵包,沙拉,
都中規中矩,但沒有太多深刻印象




對這份量不少的薯條,蠻有好感的(另有原因)




端盤上來看到份量,心裡有不錯的感覺




我面前的五分熟沙朗,吃了幾口,覺得很難切
換了餐具再切,還是很難切
拿去切另一份沙朗,卻沒有問題,所以不是餐具問題




雖然肚子沒多餓,但是要吃完,對我而言應該不是問題,可是我還是剩下不少
因為咬累了,切得也辛苦

我面前的沙朗,跟另一份相同的比起來,竟然表現不同
另一份很好入口




因為這種品質不一的狀況,讓我把照片擺很久,不想做紀錄
事後也不會想去冒險找另一家試看看

還好當晚薯條還不錯吃,回家沒有另外吃宵夜

另外當晚有個年輕樂團(有女主唱)在現場表演,最近有發片蠻受歡迎
可是當下我覺得表演得並不好,難道我太挑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