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領帶上班的日子,離我已經十幾年了
所以這篇就歸類在古董吧
反正我真的衣物,買了都用很久,一堆超過十年的T恤

這些年把不用的西裝跟領帶都送人了
西裝剩下結婚那一套
領帶剩下幾條自己比較喜歡的
反正平常生活都用不著了




這條是親友看到最多次的
很多人看過都會印象深刻的
常會被人叫去合照

1997年在澳洲維多利亞市場特選的喜宴專用領帶




昨天南下參加表妹的文定喜宴
想說老是那條,換這一條吧
結果表弟的女兒穿了一件有 I Love You的衣服
正在可惜說早知道,還是用之前那條紅領帶




被喜宴司儀兼薩克斯風樂手發現
跑來找我拍照
司儀對大家說,我的薩克斯風是金屬做的,他是綢段做的

這晚MSN暱稱改為:每條領帶都是話題

我並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以前的喜宴可不流行有樂師啊
買領帶時,只是因為自己喜歡音樂

1996年在新加坡買的,如果我沒記錯






那次出差,同店家一次同時買了鍵盤跟爵士鼓




想搞成一個BAND
日子久遠,想不起來為什麼沒買到吉他的
當然,也缺個主唱,對吧




後來在通化街找到這條
充當主唱
好吧,紫色外套
我承認自己內心還想當主唱





還有跟背心一起買的管樂樂隊領帶

這一套買得有點受氣
大約是1995年出差法國,在老佛爺百貨買的

看到這套穿在人型MODEL上面,很想要
找店員問還有沒有新貨

我說我不會法文,店員就是不跟我說英文,也不找其他人來幫忙
用法文對著我講了十五分鐘

火大的我
把MODEL扒光去結帳

這套是這樣來的

除了這套可能多花了點錢,多少不記得

其他前面講的領帶,大概每條都花費在台幣兩百元左右而已
我超小氣,不會買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r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